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范玮琪为前任写歌 吐露交往六年分手原因

2017年06月26日07:3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26日报道,歌手“范范”范玮琪音色温润,出道多年来唱红不少歌曲,如《到不了》、《没那么爱他》等,都是KTV必点“疗伤系”金曲。近来忙着经营个人服装品牌及巡演的她,不忘上节目跟歌迷们见面,登上综艺节目,和歌手金志文合唱《我们之间的事》,同时加码献唱代表作《到不了》,坦言这是写给前男友的歌。

  金志文与范玮琪合唱《我们之间的事》,范玮琪疗愈的音色平衡了金志文歌声中的感伤,因而被现场来宾赞是“暖心歌后”,她也透露此曲的作词人老师,当时说了这首歌来自于自身某一段逝去的感情,范玮琪因此被问到,历来专辑中,是否有写给前任男友的作品?她也相当大方,坦言《到不了》就是一首为旧爱写的歌。

  范玮琪吐实,这首《到不了》正是因为和前男友分手而诞生的作品,透露两人交往6年,当时她正追求歌唱事业,人生正好到了一个转折点,因为“对方是希望我不要出来唱歌的”,最终两人在和平、理智的情况下分开。

  暖心歌后也解释了歌词中的意境,表示一个女孩在感情中不见得是要什么东西,只求当下那个感动,“虽然可能没看到终点,但不表示这段感情不完美”,黄国伦听完这些话后,反倒幽默表示,范玮琪应该感谢这位旧爱,“不然哪有黑人啊”,佼佼则说:“不是!是哪有这首歌!”。

文章关键词:范玮琪;范玮琪为前任写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人范玮琪必须为中国阅兵感动?

  • 范玮琪上《康熙》聊育儿经

    “黑白配”范玮琪与陈建州上《康熙来了》畅谈父母生活,但小S却为了谁是范玮琪最好的姊妹淘疯狂吃醋,小S与范玮琪一来一往的斗嘴过程,让人笑翻。范玮琪在节目上大谈新手妈妈的甘苦,感谢老公陈建州帮忙照顾双胞胎,不然光凭她一个人真的无法应付儿子们。

  • 范玮琪遭围攻 黑人不堪网络暴力力挺爱妻

    7月22日下午,张韶涵发长微博坦言面对委屈和挫折时,选择坚强面对,让不少网友再度涌向范玮琪微博并进行攻击,7月23日凌晨2点许,黑人陈建州不忍范范被围攻,在微博直言发声力挺爱妻。

  • 范玮琪晒双胞胎萌照 网友赞:两个小黄人

    今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多张双胞胎儿子萌照,向大家问候早安。照片中,兄弟俩都穿着黄色的半袖短裤套装,正聚精会神看着前方,不时摆出多个可爱姿势。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又放出来诱惑人了”、“看到就想抱着亲两口”、“两个小黄人儿”。

  • 范玮琪称生子后变暴躁 黑人走路不能大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一起出席公益活动,并透露将于7月发行新书。”黑人听后笑称自己在家排名沦为第五,除了输两子,还排在保姆后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