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智贤怀2胎预产期明年 去年2月产下长子

2017年06月26日09:1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全智贤怀2胎预产期明年 去年2月产下长子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6月26日,全智贤所属社向韩媒表示:“全智贤最近去医院检查,已怀孕10周。”

  全智贤在2012年4月13日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于2016年2月10日生下第一个男宝宝。对此,全智贤所属社方面回应:“全智贤确实是怀了二胎,近日已在医院确认,目前怀孕有10周了。现在主要以休息为主,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文章关键词:全智贤;全智贤怀二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智贤怀上第二胎!明年一月生宝宝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6月26日,据相关人员表示:“近日已确认全智贤怀二胎,预产期在明年1月份”。全智贤曾在2012年4月13日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于2016年2月10日生下第一个男宝宝。

  • 全智贤一双超细铅笔腿吓坏网友

    韩国女神全智贤去年2月生下一子,升格当妈妈,不过才休息几个月就复出拍广告,后更接下新戏《蓝色海洋的传说》,上月新片播完,有空档休息一下,但广告还是不间断,有网友就发现她越来越瘦,频频叮咛她要多休息。

  • 36岁全智贤写真比花娇 清新辣妈气质迷人

    韩国女艺人全智贤最近为代言的珠宝品牌拍摄了春夏季新品宣传照。

  • 全智贤变复古女郎秀长腿 撞脸巩俐陈红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全智贤的复古写真,只见全智贤化着复古装,穿着白色长裙,低头沉思,颇有王家卫电影剧照的感觉。全智贤穿白色连衣裙秀出好身材。全智贤秀出大长腿。全智贤拍复古风写真。

  • 全智贤穿皮草与老公买菜

    近日便有网民在韩国的超市捕获全智贤与丈夫一起购物。照片中,以一身贵妇打扮的全智贤正专心挑选美食,丈夫则在旁默默注视,展现平凡夫妇日常生活的温馨。

  • 《蓝传》第二支预告爆笑公开 全智贤光脚上街拦车

    《蓝传》第二支预告爆笑公开 全智贤光脚上街拦车

  • 全智贤四千万豪宅曝光

    全智贤这次与明星夫妇金承佑及金南珠、宋慧乔做邻居,她新屋的位置方便,治安好亦环境幽静。

  • 全智贤产后3个月欲复出 已恢复纤细身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全智从去年宣布怀孕开始,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终于在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格当妈妈。据悉,全智贤因为担任数个时尚和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人,5、6月又恰巧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休息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复出。

  • 全智贤产后3个月欲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全智从去年宣布怀孕开始,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终于在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格当妈妈。据悉,全智贤因为担任数个时尚和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人,5、6月又恰巧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休息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复出。

  • 全智贤预订顶级月子中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预产期是明年2月,目前正专心在家养胎的她,传出已安排在产后入住顶级月子中心,而费用更是令人咋舌,平均一晚需花上4万台币(约合人民币7800元)。

  • 全智贤曝私房照 展现女神光环背后的一面

    国民女神全智贤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私房美照,一颦一笑尽显妩媚,展现了明星光环背后的真我一面。

  • 全智贤当准妈妈现已怀孕10周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全智贤结婚3年成为准妈妈...

  • 全智贤宣布怀孕10周 保镖全天候“护驾”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女神全智贤昨天(7月22日)宣布怀孕,她与丈夫崔俊赫结婚3年终于怀孕了,现在怀孕10周的她,仍努力为昨天(7月22日)在韩国上映的新片《复国者联盟》做宣传的工作,不过第一次当妈妈的她也不敢怠慢,安排了贴身保镖全天候“护驾”。33岁全智贤与《柏林谍变》河正宇、《盗贼门》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复国者联盟》昨天(7月22日)在韩国上映,全智贤当天突然宣布怀孕喜讯。

  • 全智贤怀孕啤酒商不高兴 删广告喝酒画面

    全智贤近日确认怀孕10周,外界一片祝福声,但她代言的啤酒厂商可开心不起来。找她代言的酒商知道她怀孕后,宣布将删掉她在广告中大口喝酒的画面,以免引发“孕妇喝酒”的负面联想。

  • 全智贤唇妆火到了朝鲜 连金正恩妻子都喜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