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尾随美女 对方掏手机瞬间被抢走

2017年06月26日10:2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最近,南京发生一起深夜抢夺案件,市民吴小姐的一部手机被陌生男子抢走。南京玄武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侦查,仅 15 小时后便将嫌疑男子抓获,而男子交代的作案动机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他见吴小姐长得漂亮便一路尾随,心虚的他看到吴小姐掏手机,便觉得对方要报警,于是索性将手机抢走。

  6 月 15 日凌晨 4 点半,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接到吴小姐报警,称其手机被人抢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吴小姐是一家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当天凌晨 3 点 15 分,她下班回家路过紫峰大厦时,发现马路对面有一高个子的年轻男子在溜达。一开始吴小姐也没在意,但过了一会儿她发现,高个男子一直跟在她身后。

  " 为了测试他是正好跟我同路还是跟踪我,我故意放慢了脚步。那名男子越过我之后,还回头朝我看了一眼,我就确定他是在跟踪我。" 吴小姐告诉民警,发现有异常后,她故意走到马路另一边企图甩掉对方,却未料走到峨嵋路上的一个铁门门口时,当吴小姐从包里掏出手机时,那名跟踪她的高个男子突然窜出来冲到她面前。吴小姐吓得 " 啊 " 地一声叫了出来,这时陌生男子对她说:" 把你手机给我!" 吴小姐害怕地手一松,将手机给了对方,随后那名男子一路小跑逃离了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吴小姐回到家后立即拨打 110 报警,玄武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联合安仁街警务工作服务站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在抢夺得手后由秀水街往大钟亭方向一路小跑,随后过马路往紫峰大厦逃窜。通过监控追踪及排查走访,警方最终确认嫌疑人身份,今年 25 岁的南京人王某。

  6 月 15 日下午 6 点,再案发 15 个小时后,王某被警方抓获。经讯问,其对凌晨抢夺手机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王某交代,当天凌晨他在紫峰大厦附近看见了吴小姐,觉得对方长得漂亮就悄悄地跟在后面,结果被吴小姐发现了。他见吴小姐拿出了手机像是要打电话,就吓得跑过去抢走了吴小姐的手机。王某告诉民警:" 我当时慌了,我怕她喊人过来打我或者叫警察,所以才跑过去抢走了她的手机。"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以涉嫌抢夺刑事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深夜尾随美女;抢夺手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