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生奸杀同学被判无期 女孩母亲:希望他死

2017年06月27日14:42  来源:证券日报

5034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2016年5月19日,16岁少女姚某在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教室里,被同学王某强奸并杀害。

  今天上午,北京市一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王某无期徒刑。

  案件始末 

  16岁活泼开朗的花季少女为何教室横死?是谁对她痛下杀手?让我们回到一年前,梳理本案的来龙去脉。

  2015年3月 

  为了出国深造,16岁的姚某(被害人)从山东来到新东方昌平校区学习。

  2016年初 

  隔壁班级的王某向姚某表白但遭到拒绝。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2016年5月19日20:48 

  山东的李女士和在北京上学的女儿姚某跟平常一样通过微信聊天。

  2016年5月19日22:02 

  学校围墙位置的监控录像显示,嫌疑人王某杀害姚某后,从学校翻墙逃走。

  从20:48到22:02,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2016年5月20日凌晨 杀人后淡定发短信 

  昌平区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老师收到王某的短信,大意是:

  我和姚某(被害人)在一起,我们两个在外面,很安全。

  收到短信后,老师与姚某母亲李女士取得联系。老师不知道王某说了谎,而此时姚某已经身亡。

  2016年5月20日凌晨0:42老师的来电 

  远在山东东营的李女士被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惊醒。昌平区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老师通过电话告诉李女士,她的女儿姚某和同校男生王某私自外出,违反了校纪校规。同时,老师问李女士,他俩是不是谈恋爱了。李女士予以否认,并表示“女儿很乖,绝不会私自离校”。

  挂断学校的电话后,李女士赶紧拨打女儿姚某的电话,却只传来“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的声音。

  李女士当时的潜意识是:女儿可能遭受了伤害。她赶紧驱车赶往北京,然而就在路上,她接到了噩耗。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被害人姚某

  5月20日早上6:40接到噩耗 

  还在赶往北京路上的李女士从女儿同学处了解到,女儿在不常去的6层一教室内被发现,但已死亡多时。

  “女儿是在601教室被发现的,头上盖着校服,身下有大片血迹。”

  2016年5月20日7时许 嫌疑人自首 

  与姚某相识的隔壁班男生王某在被母亲送往医院的路上,用其母亲的手机报警,称自己过失将姚某杀害。

  5月20日中午 

  李女士抵达北京,只见到女儿尸体 

  “我在北京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一个很小的房间里见到了我女儿。我看到她时候直接认不出来了。她躺在那里,穿着一身校服。右脸肿得老高,还有很多青紫。左脸严重变形,整个鼻子、嘴里、头上有血,头发散乱,身上有多处淤青。明显受到了强烈的外力打击。”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尸检报告显示,姚某身体损伤主要位于颈部,被鉴定为他人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同时尸检报告上显示“处女膜破裂”。

  然而嫌疑人王某却表示,“是姚某主动的”。

  2016年5月20日 嫌疑人被刑拘 

  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6月25日被批准逮捕。

  嫌疑人王某表示:

  在案发教室内,在姚某的主动要求下,两人发生性关系。事后姚某表示要将此事告诉老师。害怕被告发的他在情急之下将姚某勒死。之后,他将姚某拖至中间教室,拿走其手机翻墙逃走。

  然而李女士并不认可王某“姚某主动”的说法,她说:“我亲眼看到我女儿身上大量的伤。”

16岁女孩教室内遭男同学奸杀 母亲:我就希望他死

被告人王某的朋友圈(李女士供图)

  最新进展 

  “作为母亲,他对我女儿做出这么恶劣的事情,我就希望他死。”6月26日上午,李女士接受北京时间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今天上午,北京市一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王某无期徒刑。

  判决后,李女士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判决结果,从法律而言,已经是未成年人犯罪的最高处罚了,觉得法院还是比较公正。

  “但是从我作为一个母亲来说,他对我的女儿做出了这么恶劣的事情,我就希望他死。”李女士说,王某及其父母从始至终没有道过歉,王某至今仍然不认罪不悔罪,像王某这样的人到了社会上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李女士称,目前不考虑上诉,希望通过这件事,让大家更加重视校园暴力。据了解,2016年5月19日晚上,在北京市昌平区一所外语学校的教室内,16岁的女生姚曦被人杀害。案发第二天,其17岁的男同学王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并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拘留和批准逮捕。根据王某的供述,他与姚曦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又担心被姚曦声张出去,于是起了杀心。

  但姚曦母亲李女士却坚持认为,他们俩人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女儿肯定是在遭受性侵后被杀害,强烈要求严惩凶手。

文章关键词:奸杀;无期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不满母亲出轨 奸杀母亲情人之女潜逃18年

    男子因不满母亲出轨,对母亲的情人实施报复,竟奸杀其未成年女儿。近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孔某高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经查,犯罪嫌疑人孔某高因被害人孔某某的父亲与其母亲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产生报复念头。

  • 男子奸杀母亲情人之女 潜逃十八年后落网

    男子因不满母亲出轨,对母亲的情人实施报复,竟奸杀其未成年女儿。经查,犯罪嫌疑人孔某高因被害人孔某某的父亲与其母亲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产生报复念头。

  • 德国官二代奸杀中国女学生:施暴手段曝光

    这两天,一起今年5月11日发生在德国的中国女学生被一对当地情侣残忍奸杀的案子,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这是因为,警方通过过去四个月的调查,已经确认那名中国女生不仅是被两人奸杀,而且遭受的虐待极为残忍,先是被反复强奸和虐待,之后更被钝器疯狂敲击头部,然后被丢在草丛中在痛苦和挣扎中死去....

  • 网友南京地铁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不删奸杀你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今天回应:地铁警方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开始相关取证工作,提醒@来生九五灭群雄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不要等警方来找你了,虽然也是很快的事。

  • 网友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奸杀你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今天回应:地铁警方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开始相关取证工作,提醒@来生九五灭群雄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不要等警方来找你了,虽然也是很快的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