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朱孝天组乐队重返娱乐圈 称妻子十分支持

2017年07月03日16:3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朱孝天组乐队重返娱乐圈 称妻子十分支持

朱孝天

朱孝天组乐队重返娱乐圈 称妻子十分支持

朱孝天激情献唱

  腾讯娱乐讯(文/南咖)近来备受生病、发胖传闻纠缠的朱孝天,在6月30日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主题活动上突然亮相。一袭黑衣的他这次带着自己的新乐队而来,宣告自己将再战娱乐圈。

  作为F4曾经的成员之一,凭借《流星花园》爆火后的16年以来,朱孝天可以说是起伏最有戏剧性的一人。如今,《流星花园》将翻拍的消息已经确定。而曾经乘着这部剧走红的朱孝天,因为生病、发胖等问题备受困扰。这些年曝光率大大减少,反而是把精力放在了太极等修身养性的事情上。“生活不应该都在聚光灯下。生活本来就应该有很多的切面。不要过分专注在某个视觉,反而应该注重人生的宽度”,朱孝天对此看的豁达。

  他此次重返娱乐圈,组建的乐队名为“启点”,寓意其从头再来,新的起点的意思。主打曲为《迷》。这一次,朱孝天主打绅士摇滚,“摇滚并非撕心裂肺的呐喊,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是赤子之心”。

  这次再以乐队的形式重返娱乐圈,朱孝天说自己的妻子十分支持,“因为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据悉,他此次启点乐队将在7月初新歌单曲上线,7月底首发新歌的MV。

文章关键词:朱孝天组乐队重返娱乐圈;流星花园;朱孝天;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柴智屏重拍《流星花园》 大S、F4有望回归

    隔了16年为何想要重拍,制作人柴智屏说:“是缘分,当初拍的时候漫画没有完结,没有拍到结局很可惜。”  隔了16年为何想要重拍,制作人柴智屏说:“是缘分,当初拍的时候漫画没有完结,没有拍到结局很可惜,最近有朋友遇到日本版权方,于是提到此事。

  • 日版《流星花园》道明寺杉菜相恋9年将结婚

    日媒报道,井上真央近期被发现频繁地出现在某栋豪华大楼,邻居说,她并不住那附近却经常出入该栋大楼,经过调查才发现,松本润正是住的公寓,月租高达日币100万(约人民币5.1万元)的豪宅。而演艺圈人士也爆料,井上真央近期主演的戏剧《花燃》在17日创下平均收视新低9.4%,她对此耿耿于怀、心力交瘁,时常跑到在男友中诉苦。

  • 《败犬女王》将拍韩国版 被封台版金三顺

    1月14日,据台湾媒体消息,由杨谨华、阮经天[微博]主演的《败犬女王》曾经在台轰动,现在连韩国也要“照本翻拍”。这是继《流星花园》后,韩国再度翻拍由台湾首先拍摄而造成热潮的偶像剧,男女主角虽未定案,但已引起网友热议。

  • 台湾编剧叹:写不出“甄嬛”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年度电视节目剧本创作奖昨天出炉,从13件长篇作品和26篇短篇作品中各选出前3名及3名佳作。资深编剧也是金钟奖评审的陈世杰提出建议,政府应明确规定剧本长度。

  • 打开流星花园的正确方式

    打开流星花园的正确方式

  • 林更新张钧甯即将来郑宣传《痞子2》

    投资过亿,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黄渤、张钧甯(níng)、修杰楷等主演的亚洲首部灾难动作3D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将于10月1日“重装上阵”。从预告片来看,和该系列首部相比,《痞子英雄2》场面全面升级,“痞子”和“英雄”不再只是拯救飞机上的乘客,而是负责起整个海港城的安危。

  • 《夏天》将播 “萌系男神”尼坤半裸出镜有压力

    由韩国2pm成员尼坤以及蒋劲夫、徐璐、魏大勋、高珑珂等共同出演的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今日(23日)开播,腾讯将在第一时间独家同步播出。在这部充满爆笑、浪漫的剧集中,一众男神不仅要演绎青春爱情,更要卖萌、秀腹肌,连尼坤都坦言“会有些压力”。

  • “葫芦娃”将拍真人版 网友不忍“求放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简称“总局”)近日公示的“关于2014年2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通知”显示,电视剧《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为了将动画片改编成电视剧,出品方在剧情上进行了修改。

  • 周渝民谈F4"合体":不是团体 是私下感情好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渝民2月5日下午参加《SS小燕之夜》录像时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已公布加盟确认函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已公布加盟确认函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签确认函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

  • 曝杨丞琳好事将近 李荣浩已见家长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荣浩低调现身上海,与杨丞琳约会吃饭的照片。当天,戴着帽子的杨丞琳带着家人与助理走出房间,在地库上车,与李荣浩坐同一辆车来到餐厅吃饭。”网友见杨丞琳大方以“我家”传情达意,纷纷变身“催婚家长”,怂恿她干脆紧跟19日出嫁的闺蜜陈妍希脚步,抓紧把婚礼办一办。

  • 日本公司推人造流星雨:8000美元一颗星

    虽然还不清楚这一设想何时才能成为现实,但冈岛礼奈已经给这一高端娱乐方式定出了大概价格——制造一颗“流星”预计需要花费约8000美元,要想看一场流星雨,那花费得是土豪中的土豪级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