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舒淇“望酒兴叹” 网友:难道怀孕了吗?

2017年07月04日09:06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舒淇脸书自拍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去年与冯德伦宣布闪婚,两人何时造人成功成为关注焦点,尽管婚后多次谣传怀有爱的结晶,但是身形并未明显改变,也让传言不攻自破。不过她今早PO文“不能喝酒的悲哀”,让人好奇是否已怀有身孕?

  舒淇凌晨在脸书PO上自拍照,只见她戴着帽子面对镜头,并露出一抹浅浅微笑,看起来心情颇佳,不过手持一杯酒的她无奈说道:“闻一下也好,不能喝酒的悲哀。”对于无缘品尝感到相当无奈,不过这句话也引发遐想,让网友好奇是否因怀孕不能喝酒,大家纷纷在脸书留言恭喜,但也有人推测可能是酒精会引发过敏,才让舒淇只能“望酒兴叹”,至于是好事近了还是纯粹过敏?相信时间将会证实一切。

文章关键词:舒淇;闪婚;怀孕;望酒兴叹;过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舒淇遭爆新片谈恋爱全被剪 老公幕后操刀

    冯德伦再当导演,拍摄新片《侠盗联盟》途中,跟女主角舒淇结婚,还未上映已话题十足。

  • 连续喊话老公冯德伦?舒淇:不开心就应该分离

    舒淇则留言写下:“说得容易做起来还是困难滴~~~但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因为你已经选择性的看不见别人的优点,然而人生短短,还是开心点好。”

  • 范冰冰舒淇戛纳合影 网友惊呼都很养眼

    2017年戛纳电影节正值70周年庆典,很多戛纳的老熟人、新朋友都来了,齐聚一堂欢乐合影。其中华语电影的两张标志性面孔,舒淇与范冰冰也会师戛纳,并率先来了张合影。照片中,两人以戛纳海边的优美风景为背景,舒淇微笑比“V”,范冰冰则亲密地把手搭靠在舒淇肩上,两个大美人甜蜜依偎,看上去相当有爱。

  • 舒淇崩溃晒自拍照

    ”画面中,只见她半边脸上,到处都长满疹子、看起来明显红肿,疑似又是因为过敏所导致,反复发作令她相当无奈。许多网友看见舒淇疑似过敏发作,除了分享各式抗过敏的妙招,也纷纷留言关心。

  • 舒淇素颜自拍眼神迷茫 自侃真的是大头娃娃

    ”照片中,舒淇一脸素颜,头发随意披散,虽然是脸部特写,但仍掩饰不住女神独有的魅力。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但是好有魅力,有些东西是从内往外散发的。”更有网友调侃道:“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你有大头。

  • 舒淇疑似公开恋情 与冯德伦约会晒合照

    6月5日下午,舒淇晒出与冯德伦约会的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下午,舒淇[微博]晒出与冯德伦]约会的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 疑免疫系统亮红灯

    舒淇先前大方公开与绯闻男友冯德伦合照,事后双方澄清是两人将合作新片,没想到在新作品开拍前夕,舒淇却身体状况亮起红灯,免疫系统出问题,一周内至医院报到抽血两次,让她无奈喊:“其实医生说我是需要休息,但我就是没办法休息。

  • 曝舒淇冯德伦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和舒淇结婚,两人将在布拉格举行婚礼。舒淇通过寰亚公关晒出两人的婚照,证实两人已经结婚,但没有说什么时候结。

  • 舒淇婚礼只请不到20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

  • 舒淇婚礼只请不到20人 淇妈感动哭花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