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奕迅回应跳伞视频:头发像黑色饭团

2017年08月01日16: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陈奕迅跳伞视频截图

  近日,陈奕迅在节目上首次回应了自己的跳伞视频。他评价自己的头发像“黑色的饭团”,引来一阵爆笑,更有网友笑称:“陈医生说自己国语不好真的不是谦虚而已”。

文章关键词:陈奕迅;视频;头发;截图;爆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给周杰伦儿子礼物 陈奕迅竟挑了这个...

    除了芭比娃娃之外,陈奕迅说其实在这之前自己早就另外准备贺礼,是一条印有“快高长大”字样的婴儿背袋,这个红色背袋设计印有贵气的花朵及“囍”字,充满浓浓的传统元素,寓意是小小周可以传承爸爸妈妈的优点,也将一家人的幸福延续。

  • 陈奕迅曝谢霆锋曾想死 说"赚千万就自杀"

    3月1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奕迅8年前接受专访,谈到挚友谢霆锋,形容对方年轻时常想自杀,说:“真的,他说‘我赚到一千万就要死,可能19岁就自杀。

  • 陈奕迅不知道锋菲婚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刘心悠、庄思敏、郑欣宜、陈奂仁、王宗尧等昨天出席发型屋成立十周年派对。

  • 他们一定是因为幸福才发福的

    一时小松懈由于幸福感而突发的小肥胖,我们都是可以理解并祝福地!

  • 陈奕迅美国巡演门票卖光 创华人歌手纪录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北美站前晚在多伦多完成演出,当地高官及议员都有捧场,令今次美加巡回七场场次画上圆满句号。陈奕迅创造了华人歌手在美国巡演全部售罄的纪录,分别在拉斯韦加斯、满地可、纽约、圣荷西、温哥华、卡加利及多伦多共七个城市。

  • 陈奕迅爆料谢霆锋年轻时有“自毁”倾向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陈奕迅(Eason)睽违2年发行粤语专辑《准备中》。昨日出席北京记者会,陈奕迅大爆好友谢霆锋沉浸在恋爱喜悦中:“他现在出来都是笑着的,甜甜的,年轻时候很倔强,有一种自毁倾向……性格叛逆好像没开‘天眼’,但现在已经很‘开'了。

  • 陈奕迅为向歌迷黑脸发脾气道歉:对不起 但……

    除此之外,陈奕迅当天丢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眼见第二天就要表演,机场的负责人却只说是掉在香港机场,最后是公关用了2张票,对方才找回遗失物。而他随后也在Instagram放上一张黑照片,难过说到“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立刻涌入大批粉丝安慰。

  • 谭咏麟提房祖名:相信他会学乖 要会思考

    谭咏麟笑说与陈奕迅有个地方好相似,陈奕迅出名吹水王,而他就叫讪王(搭讪王)。谭咏麟头炮嘉宾是陈奕迅,陈奕迅一现身掀起高潮,台下观众都站起身,二人便手牵手合唱《朋友》,继而互拥。

  • 拼了!陈奕迅模仿台女子举重选手神相似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林子琦举重时的电视画面截图,并写道:“恭喜陈奕迅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  一向爱恶搞的陈奕迅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昨晚(9月26日)陈奕迅更新微博,上传了自己的“举重”照。

  • 陈奕迅领衔 揭娱乐圈有“撞脸”经历的明星

  • 女子举重冠军撞脸陈奕迅

    昨日(9月23日),在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猛女”林子琦获得冠军。随后,网友“MSKU葉駿恆”在微博发布有一张林子琦举重时的电视画面截图,并写道:“恭喜陈奕迅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

  • 台女子举重冠军撞脸陈奕迅

    昨日(9月23日),在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

  • 陈奕迅放话2年后暂别歌坛

    他也多次情绪暴走,身心俱疲,他坦言累了。

  • 陈奕迅开唱周迅求双人门票 期待合璧开音乐剧

    负责这次陈奕迅新专辑音乐制作的音乐人“火星电台”亲身支持,后者更现场抬起陈奕迅。徐濠萦将到台北及内蒙古参加跑步比赛,但因陈奕迅跟不上她而感到孤独。”对周迅说和陈奕迅“双迅合璧”,陈奕迅称:“我们说过一齐演音乐剧,但现在我要做巡回,她可以先去拍一下拖。

  • 陈奕迅扮酷无难度 新歌MV演绎孤独空虚感

    其中一场导演要求陈奕迅幻想在擂台被击倒的那种痛,陈奕迅二话不说弯身倒地,他说:“这次MV是极大的挑战,要木无表情扮酷外,还要表达到孤独、痛心和空虚的感觉,真是不容易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