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爽二手车行看中莱斯莱斯?试车图曝光

2017年08月09日15:0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8月8日报道,女星郑爽因为戏剧《夏至未至》再达人气高峰,清纯的学生扮相深受粉丝喜爱,近日有网友发现她的个人微博账号获得官方认证,而且她还是以公司名称《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获得认证,让不少网友猜测她成立了新公司,8日她还被目击在上海某二手车行在买车,而且还看中了劳斯莱斯。

  郑爽买劳斯莱斯画面曝光

  郑爽坐上车

  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2张偶遇郑爽的照片,只见她身穿黑色T恤,虽然是素颜但肌肤看起来依旧非常白皙,一头短发的她并没有做任何乔装,非常容易让人认出,画面中她非常认真地在听销售人员的讲解,随后还索性坐上车试乘。爆料网友称,郑爽当时是对劳斯莱斯有兴趣,而且是要买来为新成立的公司拍广告,但是对此郑爽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事实上,郑爽7日就被网友发现,她的私人微博账号“Yeah虚拟小号”以工作室《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名义申请认证,而且还已经被通过了,获得蓝色V字,不少网友都惊叹,“这是要默默地做大事”、“认证工作室,可以用来宣传作品”,但是也有不少粉丝认为她已经成立了新公司,纷纷改口直呼她“郑总裁”。

文章关键词:郑爽现身二手车行;总裁;车行;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爽现身二手车行看中莱斯莱斯?试车现场图曝光

    女星郑爽因为戏剧《夏至未至》再达人气高峰,清纯的学生扮相深受粉丝喜爱,近日有网友发现她的个人微博账号获得官方认证,而且她还是以公司名称《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获得认证,让不少网友猜测她成立了新公司,8日她还被目击在上海某二手车行在买车,而且还看中了劳斯莱斯。

  • 实版“霸道总裁爱上我”!女子因字好被老板看上

    最近有一档读信节目《见字如面》在网络上关注度很高,一篇篇带着纪念意义的书信通过朗诵这一形式被重新演绎,展现在大家面前,不过,大家更愿意分享的是那些年代久远的手稿,见字如面,字的好坏也体现了一个人不同的精神面貌。

  • 现实中的霸道总裁长这样

    王思聪是网络达人,以爱好掐架和喜欢辛辣评论著称,有“毒舌大王”的美誉,炫富炫色的张扬个性与郭美美有得一拼。2014年12月11日更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显示,现年50岁的马云身家反超盘踞亚洲首富榜2年半之久的李嘉诚3亿美元,成为新的亚洲首富。

  • 日本猫咪站长阿玉上任8周年

    "阿玉"于2007年1月出任站长,并于7周年时晋升为"总站长"。

  • 红星美凯龙总裁签售

    昨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红星美凯龙策划部获悉,8月10日第四届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百名总裁签售会将于红星美凯龙A馆大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知名家具、建材、灯饰、窗帘类厂家总裁走红毯并进行现场签售。

  • 玛莎拉蒂推新总裁3.0T V6

    本月初,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3.8T V8发动机车型刚刚上市(售价267万)。动力方面,全新总裁V6版车型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1kW,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玛莎拉蒂新总裁价格公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新总裁V6车型已正式公布了售价并接受预定,预计6月份提车。新一代总裁V6车型装备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财智沙龙第二期总裁饭局

    中国环球投资网"汇聚一家理财团队";由金融界资深人士组成,是一个从事高端客户,进行国际黄金外汇投资,理财,培训,市场投资的专业团队,以高端信息传输设备与信息技术、优秀的国际金融理财精英以及最强大的技术支持,让投资者进入到国际金融投资市场,享受到专业的黄金外汇投资、黄金外汇培训、等国际化服务。

  • 淡然中品味成功之路

    人生确实没有回头路可走。每条路,都需要自己去走,是荆棘是坦途,只有走过的人知道。

  • 王亚非携新书《一个总裁的微思考》做客新浪

     安徽出版集团总裁、时代出版传媒公司董事长王亚非携新书《一个总裁的微思考》做客新浪读书名人堂。

  • 吴奇隆正在北大读MBA 工作重心转至幕后

    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等主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次在《一粒红尘》中,吴奇隆饰演的齐唐有许多心灵鸡汤、或职场毒鸡汤台词,被网友亲切称为“处女座鸡汤总裁”。

  • 企业家法国坠机身亡 其父亲与妻子为争股权上法庭

    目前,郝某某委托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的两名律师对柏联集团有限公司提起诉讼,请求确认其股东资格,第一场官司今日在昆明中院开庭审理。

  • 宋河新任总裁朱景升直面媒体 详解五大问题

    宋河现在储存能力由16万吨。国家级评委十人,占整个河南省的将一半,在质量方面有着众多专业人士进行把关,绝对做到让消费者放心。

  • IMF总裁警告称贫富差距不断扩大 威胁世界经济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警告称,收入分配不公的不断扩大已对世界经济构成威胁,经济活动的果实在许多国家并未得到广泛的分享。她表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商界和政界领袖应当铭记,在太多国家,增长带来的好处只被太少的人分享。

  • 富士康总裁郭台铭莅许考察

    8月29日,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莅临我市,前往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副省长张维宁,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熊广田、石迎军陪同考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