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黑背护家怒咬小偷 主人回家发现满墙血迹

2017年08月16日11:0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主人回家发现墙上满是血迹 居然是“黑背”独自护家怒咬闯入者)

  当地时间10日,居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穆林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发现异样。

  不过,当穆林看到自己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奥登等候在门口迎接他们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出事了。

17.jpg

  一楼满是血迹。上楼后,他们才发现了更惊人的一幕,只见地板和墙壁上满是鲜血。这里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厮杀。

18.jpg

  原来,有一名小偷趁家里没人,溜进了穆林家,不料被德国牧羊犬奥登抓住了!

19.jpg

20.jpg

  幸运的是,家里什么也没被偷走,小偷在他和母亲到来前已经逃跑。

  奥登一直是一条温顺的狗,在这之前,孩子们总喜欢和它一块儿玩耍。

21.jpg

  穆林说:"这是它第一次攻击别人。它知道这个人不应该出现在我们家,所以它知道这次要采取行动了。"

  穆林一家正向人们分享他们这段神奇的经历,他发布了一段视频,发到了脸书网站上,点击量达到了1600万次。

22.jpg

  "我最好的朋友奥登是一只德国牧羊犬。它在我不在家的时候,会保护我的家庭和财产,我为它感到骄傲。德国牧羊犬真是个神奇的品种,每个还没有养宠物的人都应该考虑收养或者买一只。"

  目前,警方还未找到这名小偷。一家人希望赶紧找到他,因为他很有必要接受一下医院的治疗。

文章关键词:血迹;小偷;穆林;黑背;德国牧羊犬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私家车车身布满“弹孔” 后备箱处有血迹

    近日,在济宁邹城的街头,出现了一辆神奇的私家车,车辆的车身有许多弹孔,在后备箱的左侧还有一滩血迹,吓坏了路人,甚至惊动了公安民警。

  • 浙江一渔船海上报案:2人失踪 其中1人床上有血迹

    原计划出海三个月的“浙岭渔74026”渔船离港半个月后就紧急返回。据她向《都市快报》介绍,“浙岭渔74026”八名船员中,除了她丈夫和船老大认识,其他都是临时雇来的,相互不认识。

  • 云南黑衣男子提长刀街头砍妻子 大片血迹

    (原标题:云南普洱一黑衣男子提长刀街头砍杀妻子,已被警方控制)   女子倒在血泊中,一旁一名女子哭天喊地。据@直播云南 称,事发在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男子在砍杀妻子的同时,还伤到了小姨子。

  • 四川绵竹街头3名男子被砍伤 现场留有多处血迹

    昨(26)日20时许,绵竹市剑南镇北门花桥东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3名男子受伤。”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绵竹警方获悉,案发后,绵竹市公安局110巡警、东北派出所、刑警大队城中责任区中队及时出警处置。

  • 男子脸颊有血迹 郑州民警盘查竟是致死4人的真凶

    因宅基地纠纷,一男子在鹤壁老家用铁棍将邻居一家四口打死。在郑州街头徘徊,被细心民警发现。而在被抓获前,鹤壁警方还没有接到这起案件的报警。

  • 银监局白银分局职员坠亡 生前割腕楼梯窗台有血迹

    记者发现,白银市银监局电梯地板上血迹斑斑,在该局8楼西侧窗台上面有明显的血迹,一扇窗户被打开,点状的血迹散落在该窗户与该楼层洗手间的门口。因为此事件正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之中,对于死因警方与银监会白银监管分局没有表态。

  • 快递包裹里现活老鼠

    女学生在网上买牙刷架,当快递到手后拆开包裹时,却发现纸盒里有一只老鼠。牙刷架上都是血迹。

  • 郑州女子带女儿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据车主介绍,当时电动车逆行而且跑的很快,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设路前进路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多电动车会在这里来回穿梭过马路,而且逆行的现象时有发生,十分危险,再次提醒大家遵章行驶,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 济源一山区隧道发生车祸 现场地面满是血迹和汽油

    河南省济源市一山区隧道发生车祸,4人被困,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危急之时得到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营救,随后紧急送医。随后,为防止地面上泄漏的汽油引发火灾,消防救援人员用水枪对现场地面进行清洗,在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撤离现场。

  • 两少年打死流浪汉:事前疑似喝酒 已被刑拘

    5月7日凌晨,肥城市汶阳镇汶阳卫生院北侧马路上,一名六七十岁的流浪老人,被两名十五六岁少年当街打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