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为当网红公安局门前热舞:要上房揭瓦

2017年08月16日16:0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生活报8月16日消息,为在直播平台上吸引眼球、赚人气,当网红成主播,一女子在黑龙江集贤县公安局门前大跳热舞,并配文字“我要上房揭瓦”,引发大量网民围观。最后不仅网红没当成,还被行政拘留10天。

  图片由公安机关提供。90后女子小美(化名)是双鸭山人,平时最喜欢看网络直播,看着那些主播有众多粉丝与之互动,她十分羡慕并萌生当网红做主播的想法。为让自己的直播获得更多点击量,小美将直播地点选在了集贤县公安局门前。晚上,她爬上公安局门前刻有“集贤县公安局”字样的名牌建筑物上,让朋友小李帮着拍摄,自己穿着短裙,开始热舞表演,不时有夸张的动作,并配有文字“我要上房揭瓦”,引发大量网民的围观。

  9日,集贤县公安局网警在日常网络巡查时发现了这段视频,随即立案侦查。10日下午,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小美依法传唤至前进派出所。经询问,小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小美交代,她为在某网络软件中提升自己的人气,想出站在公安局建筑物上跳舞的办法,以吸引粉丝眼球。视频上传后,果然引来大量关注和浏览。

  目前,小美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同时表示,希望小美的同案行为人小李能够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文章关键词:女子;网红;公安局热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8岁女子厕所产子后扔下5楼 致婴儿死亡

    这些年出现的“厕所产子”事件,有不少都是在女工群体中发生,而这类事件,对女工身心健康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 女子成传销骨干为业绩忽悠丈夫 鼓吹1年赚381万

    经开警方敲开了这名女子租住的屋房门,里面就她和她爱人俩人,可一问女子情况,就开始支支吾吾。民警一点拨,蒙在鼓里的丈夫才恍然大悟,爱人口中的能赚钱的大项目竟然是传销,而目前警方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将这名山东籍女子张某刑拘,而她和昨天161名涉传人员,参与的都是“1040阳光工程”传销。

  • 女子成传销骨干为业绩忽悠丈夫

    而经过连夜的突审,民警发现,这名女子连自己的老公都给忽悠了。

  • 白人男子地铁辱骂女子:滚出美国 不然杀光中国人

    美国纽约地铁日前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 全裸女子深夜求救声称被抢 真相是毒贩"窝里斗"

    了解卢某被抢的情况以后,民警调取了卢某、佐某在当时入住的登记信息以后,通过排查,发现佐某在福泉市隆昌镇某家宾馆入住的信息。目前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对佐某进行行政拘留,而卢某,虽然在抢劫过程中是受害人,但是她作为吸毒人员也被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 女子相亲点10只虾每只298元 海归男没付钱就跑

    我给同事介绍了一个男的,男的请同事吃饭没买单跑路了,同事跟我要饭钱。奇葩的还在后面——

  • 女子被地铁拖行刺穿肺部 司机车厢吃饭延误时机

    报道称,列车司机詹卢卡·托内利目前正受到刑事检察官的调查,他说,他一直到下个车站才了解到这惊魂一刻。

  • 27岁美女飞机上猥亵19岁女子 被判软禁家中8个月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27岁女子海蒂(Heidi McKinney),因为在飞机上猥亵一名19岁的女子并且用下流的语言骚扰对方,在当地时间7月10日被判在家中软禁8个月,附加3年缓刑。检察官表示,受害的19岁女子因为这无缘无故的侵犯,受到了“很深的创伤”,并将在余生受此事影响。

  • 女子列车上突发急病产生幻觉 掐住儿子咬伤婆婆

    怀化7月11日讯7月8日,由湖南怀化开往苏州的K808次列车上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女旅客突发急病产生幻觉,掐住自己的儿子并咬伤同行的婆婆。彭某丈夫对铁路工作人员危急关头挺身相助,避免亲人及旅客受到伤害的高尚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 5岁女童独自下楼取快递 被女子暴打重伤现仍昏迷

    宝安警方通报,当日19时将伤害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该女子疑似精神病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宝安区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麦荣康向南都记者透露,希希的脑部严重挫伤,并伴随脑出血,有多处出血点,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不容乐观。

  • 女童下楼取快递 遭精神异常女子暴打生命垂危

    7月9日下午,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5岁的希希(化名)独自下楼帮妈妈取快递返回时,被一陌生女子暴打致重伤,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宝安警方通报,当日19时将伤害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该女子疑似精神病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女子与婆婆争吵将4月大婴儿摔地上致其身亡

    记者被告知,婴儿在昨晚死亡,死亡前遭遇其母亲的摔、踩;之后,其母亲被警方带走。娃娃脸部朝下,没有发出哭声,倒是孩子的奶奶蜷缩到地上哭了出来,劝架的邻居阿姨更是吓得说不出话。

  • 19岁女子在家难产死亡男友偷偷埋尸 法律不可袖手

    19岁女子婷婷在一出租房内生小孩难产致死,如果没有发生死亡后果,这起事件顶多是个道德问题,但如今女方死了,法律的介入已必不可少。

  • 19岁女子在家难产死亡 男友偷偷埋尸

    19岁女子婷婷在一出租房内生小孩难产致死,如果没有发生死亡后果,这起事件顶多是个道德问题,但如今女方死了,法律的介入已必不可少。

  • 辽宁女子穿内衣裤坠楼 倒挂电线上

    7月1日上午9点30分,辽宁本溪消防支队明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小区里一名只穿着内衣裤的女子倒悬在一幢居民楼前二三楼之间的电缆线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