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何洁手里抱着女儿 儿子七宝在后面追着哭

2017年08月16日16:3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能陪着自己的孩子长大,这对父母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使自己再累再忙,能亲自带孩子,这也是特别开心的。说到何洁,大概就是大家眼中的坚强妈妈,在成为了妈妈后,她经历了很多,但是变得越来越坚强了。她还说了:我再也不会结婚了。也许是顺了自己得心,但是大都是为了两个孩子吧。看看去接孩子的她,手上抱着女儿,而一旁的儿子却哭得很厉害,作为妈妈,看到这一幕是特别难受的。可是哪又如何,依旧是要学会坚强的。

 

 

抱着女儿的时候,何洁手上还拿着东西,应该是为了安慰儿子吧。不过随后的七宝依旧大哭不已,看着都是挺难受的。一边哭,一边去追自己的妈妈。相信帮何洁带孩子的人,自然是有的,可是不管是自己妈妈在带,还是谁在带。作为妈妈,何洁必然是要亲力亲为的。

文章关键词:何洁;七宝;女儿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吐槽大会》曝何洁已离婚?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态,何洁在台上说的一番话颇有深意,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龚琳娜和老罗的婚姻,因为既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何洁这“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似乎也是对自己婚姻与感情的表态。

  • 何洁婚变传闻后登节目飙泪:我能扛过去

    最近,何洁婚变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目前夫妇二人并未明确表态是否已离婚。近日,何洁上某节目时忍不住感动落泪,无限感慨道:“希望未来遇到不管什么糟糕的事情,我都能扛过去。”

  • 曝何洁赫子铭闹离婚:没人出轨 性格不合

    与此同时,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疑似在暗示些什么。

  • 何洁深夜发微博再陷离婚传言 宣传曾否认

    何洁: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对此传闻,12月17日,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

  • 何洁赫子铭夫妻二人疑互曝双方出轨

    近日,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