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冠希当爹后也成晒娃狂魔 女儿超可爱

2017年08月16日16:5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秦舒培为陈冠希生下女儿后,一向放浪不羁的陈冠希也成了晒娃狂魔,不晒就在ins、微博上晒出女儿Alaia的萌照,近期他卷入和余文乐的骂战引发热议,但闲暇之余,他还是在社交网站晒女儿,小家伙Alaia的长相特别萌。

文章关键词:陈冠希;晒娃狂魔;长相;女儿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冠希爱女名字曝光

    现年36岁的陈冠希,多年来女伴有如数不清,正牌女友和闹绯闻的异性非常多,感情生活丰富。事实上,陈冠希上月到西安出席一个音乐节时,已默认成为人父,令现场的三万多位观众兴奋不已。

  • 网曝陈冠希当爸爸了 有了一个女儿

    20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说秦舒培为陈冠希生了个女儿。网友表示,如果是真的,曾经的叛逆少年终于回归了家庭。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1月被曝与女友秦舒培已经有爱的结晶,而且预产期为4月份。

  • 操心太多?被传赴美陪产陈冠希面容显老

    日前,陈冠希女友秦舒培被传怀有身孕,并将于4月生产。自3月来,陈冠希被传推掉了工作,赴美陪伴女友。

  • 陈冠希疑回应女友怀孕传闻:废话 我不说

    3月20日,陈冠希晒出一张在电影《银河护卫队》海报前的合影照,并配文写道“废话,我不说”,疑回应女友怀孕一事。

  • 36岁陈冠希近照公开 越来越像赵本山

    年轻时候的冠希哥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的陈冠希却十分沧桑,给人一种沧桑大叔的感觉,气质也不如前了。36岁陈冠希近照公开曾经的帅小伙哪去了?

  • 曾经的帅小伙变沧桑大叔!36岁陈冠希近照公开

    36岁陈冠希近照公开,年轻时候的冠希哥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的陈冠希却十分沧桑,给人一种沧桑大叔的感觉,气质也不如前了。36岁陈冠希近照公开,年轻时候的冠希哥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的陈冠希却十分沧桑,给人一种沧桑大叔的感觉,气质也不如前了。

  • 准爸爸陈冠希正筹备婚礼 女友在美国待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路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爆料称秦舒培肚子凸起,疑似已有几个月的身孕。而今,又有爆料称秦舒培身在美国待产,宝宝预产期在三月,而准爸爸陈冠希也已着手筹备婚礼,给女友一生承诺。

  • 陈冠希要当爸爸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心系中国名模秦舒培,两个恋爱好几个月,之后又传出陈冠希跟女友在8月中,斥资285万美元(约港币2250万),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

  •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这真的不是本山大叔?

    最近,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在ins上和网友亲切互动,但是网友发现冠希哥的颜值,越来越像本山大叔。不少粉丝表示,当年可是小鲜肉一枚的陈冠希,现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陈冠希携自己的团队现身北京798艺术园区,在北京开了摄影展,里面的作品大多都是陈冠希在近半年内拍摄的,以生活写照和一些极地的动物为主,每幅作品的价格在1千到5千不等。

  • 陈冠希在警局逗留被拍 笑称只是护照不见了

    据港媒报道,昨(3日)看到陈冠希与助理出现在警局报案室,全程以英文交谈,感觉相当郁闷。但此言论一出,陈冠希和秦舒培方并不买账,并持续在社交网站发声表示,林志玲是找了节目组背黑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