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560斤巨型南瓜亮相 引市民围观

2017年08月22日09:05  来源:中新网

5034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的一个观光采摘园内种植的十多个巨型大南瓜纷纷采摘,并准备来个集体亮相。这些巨型大南瓜中最大的一个达560斤,直径为115公分,吸引许多市民前来观看稀奇。图为一名小朋友和巨型南瓜来个零距离接触。 中新社发 王彪 摄

文章关键词:南瓜;采摘;种植;市民围观;观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兄弟种出870公斤大南瓜 或创英最大南瓜记录

    英国兄弟种出870公斤大南瓜 或创英最大南瓜记录

  • 这些南瓜好奇怪

    在伦敦维多利亚州的米罗画廊,正在展出日本著名艺术家yayoi kusama的南瓜雕塑绘画。这些南瓜雕塑被摆放在一个镜子房间内,呈现出不同效果。

  • 96斤的南瓜长啥样?这瓜成精了

    焉耆县五号渠乡头号渠村五组农民杨建新就种出了这样的“大块头”,南瓜重达48公斤,大家纷纷赶来一饱眼福,大南瓜嫣然成了“明星”。

  • 天降南瓜砸中奔驰 车主擦车时又落下一袋垃圾

    28日,家住九龙坡区石桥铺馨梦园的王先生将车开到楼下洗车店洗车,楼上突然掉下一个巴掌大的南瓜,在王先生的奔驰车车窗上留下一些划痕。又讯 28日晚8点多,家住九龙坡区巴国城云湖绿岛的王先生陪着怀孕4个月的妻子在小区内散步。

  • 内黄:黄金南瓜市场俏

    6月9日,在河南省内黄县马上乡大黄滩村黄金南瓜市场,农民在把黄金瓜装袋外销。(刘肖坤 摄)  6月9日,在河南省内黄县马上乡大黄滩村黄金南瓜市场,农民在把黄金瓜装袋外销。

  • 电饭煲南瓜焖饭

    一直都比较喜欢南瓜,南瓜富含各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胡萝卜素和蛋白质,而且还有解毒防癌降血糖等作用,所以平常都会经常买南瓜,这道南瓜饭简单快捷,做早餐或者午餐都是很不错的。

  • 新西兰一颗最大南瓜重754 公斤 打破南半球纪录

    这是农夫 Tim Harris 花了三个月时间种的,它已击败了澳洲的纪录, 打破了南半球的纪录。据悉,这颗754 公斤重的南瓜比澳洲最大南瓜重11公斤。Tim Harris 还说道,种植这棵南瓜需要好种籽、好气候和好运气。

  • 南瓜杏仁露

    杏仁粉可用来做面膜,很有美容功效,而用来做点心或甜汤也不错哈,和南瓜一起做为奶昔,香滑顺口哦。

  • 南瓜青菜面

    南瓜做成的面条带有南瓜的一股清香在里面,加上青菜最适合给孩子做早餐了!

  • 南瓜烧排骨

    排骨洗净,入开水锅中焯去血沫,再清洗干净,冬瓜去皮切块。锅中放油,加入八角、桂皮、姜片、蒜片,爆出香味后下入排骨,翻炒几下后下入两小勺料酒,炒匀,再加入两小勺老抽、一小勺生抽,适量的冰糖、盐、炒匀。加入热水,烧开后舀去浮沫,然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炖约40分钟。(热水要一次加够,抹过肉面即可)。下入冬瓜,再煮约10分钟至冬瓜熟后下入葱段炒匀即可。

  • 秋冬专属的快手懒人菜之鱼香排骨蒸南瓜

    辅料 :鱼香酱2汤匙,生抽1汤匙,蚝油1汤匙,生粉1茶匙,料酒1汤匙,姜少许,蒜少许,葱白少许,辣椒适量 9. 把腌好的排骨放在南瓜上,腌料也一并拨进去,剪一个小青椒(不喜欢辣的省略)。

  • 本网帮农户卖瓜《人民日报》表扬

    映象网商丘频道10月3日报道了此事。

  • 映象网帮农户卖瓜 《人民日报》表扬

    “我这里还有一二十万公斤南瓜,欢迎你来采购,我在地里等着你。”10月9日,田雷群又接到南方一客商的电话,谈好价格后,对方表示要过来购买1万公斤南瓜,帮老田解燃眉之急。这个国庆假期,老田的手机成了买瓜热线,而这都要归功于热心网友的帮忙。

  • 映象网帮农户卖瓜 《人民日报》表扬

    “我这里还有一二十万公斤南瓜,欢迎你来采购,我在地里等着你。”10月9日,田雷群又接到南方一客商的电话,谈好价格后,对方表示要过来购买1万公斤南瓜,帮老田解燃眉之急。这个国庆假期,老田的手机成了买瓜热线,而这都要归功于热心网友的帮忙。

  • 映象网发起媒体助农打开销路

    商丘村民发出求助,称自己种植的35万斤南瓜滞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