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送儿子去清华停业主角:逛故宫还没去清华

2017年08月22日14:52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送儿子去清华读书暂停业“主角:这两天在逛故宫爬长城,还没去清华

  

  

  新京报快讯 近日,桂林全州一家米粉店贴出自己“去北京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而歇业”的通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这一家人这两日在北京,逛故宫爬长城,还没去清华大学。

  近日,桂林全州一家米粉店的歇业通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店主表示自己要去北京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暂停营业。

  通知全文如下:各位顾客,本人因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8月20日至24日暂停业5天,25日正常营业,请互相转告。

  据了解,该米粉店为桂林市的叶丽出榨米粉店,米粉店老板的儿子名叫唐超,今年考上了清华大学。

  今天(22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了正在爬长城的唐超本人。

  对于这次在网上“火了”的歇业通知,唐超表示,米粉店是妈妈和合伙人一起开的。而歇业通知上端正的隶书出自唐超爸爸唐德晋之手,唐超告诉记者,爸爸之前当过兵,现在退休在妈妈店里帮忙,平时有练字的习惯。

  唐超对记者说,这次是爸妈陪自己一起来的北京,昨天逛了故宫,今天爬长城。来北京后还没去过清华,明天直接去报道。

  唐超今年考了656分,全省64名,被清华大学录取,读的专业为土木类大专业。

文章关键词: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唐超;米粉;儿子;清华大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儿子去清华暂停业主角:在逛故宫 还没去清华

    近日,桂林全州一家米粉店的歇业通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店主表示自己要去北京送儿子上清华大学读书暂停营业。据了解,该米粉店为桂林市的叶丽出榨米粉店,米粉店老板的儿子名叫唐超,今年考上了清华大学。

  • 情侣相约米粉店吃散伙饭 男子砍死女友后静等警方

    警方介绍,死者崔某为某职院学生,唐某则在广东惠州一家汽车厂内工作。事发当天中午,两人约了崔某的一位同学一起到金侨世纪苑小区门口的攸县米粉店吃“散伙饭”。记者赶到现场时,案发的米粉店大门已被封闭,门口地面上仍可以看到血迹。

  • 官方否认湖南一米粉厂使用医药废料:已责令停止生产

    对于近日微信群中出现的“桃坑一米粉厂使用医药废料”视频,湖南茶陵县环保局20日晚回复中新网记者称,实为一村废品回收站将各种塑料废品水洗破碎后外卖至下游企业用于塑料制品生产,而绝非用于生产米粉,此事也得到了电话举报人的证实。

  • 桂林石户米粉“问题叉烧”案作坊老板等6人被捕

    记者从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继桂林石户米粉“问题叉烧”案中的6名涉案人员被捕后,兴宁区人民检察院日前又对“问题叉烧”案中的另外两名涉案人员“问题叉烧”作坊老板陶某和桂林石户米粉店股东徐某分别以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 小米征战海外市场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刚刚上任不久的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表示,这家凭借畅销机型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创业公司,希望在国际化扩张的过程中寻求海外“米粉”的帮助。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师布莱恩·王(Bryan Wang)说,海外“米粉”可能没有大陆和台湾那么多,所以只能靠低价吸引用户。

  • 雅因乐米粉被检出黄曲霉素超标 毒性致癌

    (记者/成希 实习生/丁雨菲 通讯员/穗工商)昨日,南方日报记者从广州市工商局获悉,在近期抽检的868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灭菌乳、巴氏杀菌乳、发酵乳等乳制品中,江西德上科技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雅因乐婴幼儿配方谷粉等9批次产品不合格。据了解,广州市工商局目前已对不合格食品采取了下架、封存、立案查处等措施,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 香港海关:奶米粉不受限带令规管 女子被扣属个案

    针对内地访港游客携奶米粉出境被扣查,香港海关、食物及卫生局18日回复本报表示,经调查,奶米粉不受《2013年进出口(一般)(修订)规例》规管。香港海关资料显示,涉事旅客当日离境时携带6罐(共重3公斤)供36个月以下婴幼儿食用奶粉,其中4罐(共重1.2公斤)为奶米粉。

  • 香港海关:奶米粉不受限带令规管女子被扣属个案

    针对内地访港游客携奶米粉出境被扣查,香港海关、食物及卫生局18日回复本报表示,经调查,奶米粉不受《2013年进出口(一般)(修订)规例》规管。香港海关资料显示,涉事旅客当日离境时携带6罐(共重3公斤)供36个月以下婴幼儿食用奶粉,其中4罐(共重1.2公斤)为奶米粉。

  • 桂林一米粉店歇业通知火了:送儿子上清华

    连日来,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家普通的米粉店“火”了,并不是因为他家的米粉很特别,而是他们发了一张“歇业通知”,而歇业的主要原因是要送儿子上清华读书。

  • 墙上“爱心米粉”,需要的不止是点赞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没钱也不能吃霸王餐,怎么办?如果你在身在南宁市,或许就能遇到“墙上的米粉”试点店。所谓的“墙上的米粉”,即是好心人已经买单的米粉,好心人把已经付费的米粉餐券贴在墙上,等候无钱支付的流浪汉或路人。对于这个充满暖意的民间慈善行为,不少人给予了掌声和点赞。

  • 桂林米粉

    桂林米粉是许多人热衷难忘一道主食、配上酸爽的笋尖、佐以花生、酸豆角最是美味。所需食材可根据个人洗好添加。入口爽滑顺直、一通到底。丝丝酸辣的滋味在舌尖弥漫,最是让人停不下来。

  • 两名90后“抱火哥”米粉店抱出着火煤气罐

    前来处置的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消防中队官兵经现场侦查得知,店内有两个煤气罐正在燃烧。在紧急关头,“90后”的战斗一班班长方龙和战斗三班班长彭国强身先士卒,先后冲入火场将两个着火的煤气罐抱出。

  • 东莞"臭脚米粉"照片拍于春节前 工厂整改

    近日,东莞一米粉厂被曝车间工人赤脚踩着米粉,甚至在米粉堆上睡觉。记者从道滘米粉协会了解到,道滘镇共有米粉厂15家,米粉的日产量达800吨-1200吨,销售量在珠三角地区占比较高。

  • "臭脚米粉"涉事企业停业整顿

    经查照片拍摄于半年前,“道滘同成米制品厂”已停业整顿。

  • 东莞"臭脚米粉"照片拍于春节前 涉事企业停业整顿

    近日,东莞一米粉厂被曝车间工人赤脚踩着米粉,甚至在米粉堆上睡觉。记者从道滘米粉协会了解到,道滘镇共有米粉厂15家,米粉的日产量达800吨-1200吨,销售量在珠三角地区占比较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