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籍夫妇失踪超半月:警方搜寻无果

2017年08月22日14: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5034

  原标题:中国籍夫妇失踪超半月:警方搜寻无果 家人将赴美

  

  海外网8月22日电 中国籍夫妇王以南和宋洁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失踪,距离两人6日最后一次被目击已经超过半个月,但警方的搜寻工作依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失踪夫妇的亲人将赴美国。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失踪夫妇在中国的亲人预计将于23日抵达美国旧金山。同时,加州华人援助组织也已开始行动,希望进一步推进警方的搜寻工作,并为家属提供援助。

  美国警方表示,受限于自然条件,目前搜寻工作的推进极其困难,希望家属和热心人士保持耐心。

  王以南和妻子宋洁

  王以南和妻子宋洁

  8月12日,美国加州红杉树国家公园对外发布通报,称该园在前一天接到失踪报告,一对来自圣地亚哥的中国籍夫妇王以南(Yinan Wang,音译)和宋洁(Jie Song,音译)在园区附近失踪,他们最后一次被目睹现身是8月6日在红杉树国家公园内驾驶一辆白色轿车。

  14日,美国警方一路找到国王河(Kings River),并在这里发现了夫妇俩所驾驶的车辆,推测他们已坠崖身亡。

  夫妇俩所驾驶的白色福特车

  夫妇俩所驾驶的白色福特车

  美国警方表示,车辆的大部分都浸没在急流中,因此暂时还不能确定车是否被损坏,或夫妇俩的尸体是否在车里。目前警方还没有排除两人在车浸没前逃生的可能性,但也猜测,他们到现在都没有与任何人联系,生还可能恐怕很小。

  警方出动直升机搜索王宋夫妇和他们的车辆

  警方出动直升机搜索王宋夫妇和他们的车辆

  据报道,31岁的王以南和30岁的妻子宋洁都是中国公民。据悉,宋洁长期住在中国,但频繁来往美中两国,这次她是暑期访美,顺便和先生一同出游。亲友透露,两人最后一次被目击是8月6日下午2点左右在红杉国家公园的水晶岩洞(Crystal Caves)附近,他们参加了一个岩洞游行程,随后就失踪了。夫妻俩原计划那天晚上住在弗雷斯诺市(Fresno)里,第二天前往优胜美地,并在8月9日开始返回圣地亚哥。

  更令人唏嘘的是,发现王宋夫妇的过程,和另一起悲剧有直接关系。就在他们被疑坠崖的50英里外,7月底有两名来自泰国的佛罗里达大学交换生刚刚也在这里车祸身亡。负责寻回他们遗体和车辆的警长在浏览事故现场的录像时,注意到一块不属于泰国交换生的车牌。警长把这一发现报告给加州高速路巡警,那时王以南和宋洁还没有被报失踪,当警方接到失踪人口报告后,很自然地把两件事联系到了一起。(综编/海外网 吴潇)

文章关键词:中国籍夫妇失踪;夫妇;美中;宋洁;8月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籍夫妇失踪超半月:警方搜寻无果家人将赴美

    中国籍夫妇王以南和宋洁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失踪,距离两人6日最后一次被目击已经超过半个月,但警方的搜寻工作依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失踪夫妇的亲人将赴美国。14日,美国警方一路找到国王河(Kings River),并在这里发现了夫妇俩所驾驶的车辆,推测他们已坠崖身亡。

  • 意大利青年因邻里争执殴打华人夫妇 获刑2年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都灵地区伊夫雷亚(Ivrea)法院对发生在2015年的一起因邻居争吵,意大利青年故意殴打华人夫妇致伤一案作出判决,意大利青年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 英国一夫妇27年付清房贷 房价贬至1英镑

    住了27年,付清了房贷,却发现社区变成“鬼城”、房子仅值原来的3.5万分之一,英国一对老夫妇欲哭无泪。

  • 夫妇27年付清房贷 房价贬至1英镑

    27年前,他们花大约3.5万英镑在这里买下一套房。

  • 夫妇手举简陋防鲨笼下海 围观者:蠢哭了

    据外媒报道,最近,美国海边鲨鱼袭击人的事件时有发生,北卡罗来纳州一对夫妇为了防范于未然,决定自制“防鲨笼”下海游泳。图片和视频显示,这对夫妻自制的防鲨笼非常简陋,就是一个向下开口的架子,根本谈不上什么防护功能。

  • 【豫事看映象】夫妇10万卖亲儿

    濮阳一对夫妇第三个孩子将出生,因觉抚养困难,欲10万卖给他人。

  • 夫妇家中充氢气球引发爆燃 数万元现金被烧

    一对外地夫妇在武昌徐东徐清公寓充氢气球时引发爆燃,消防官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4名消防队员脚部轻微灼伤。

  • 夫妇囤21张票 春运抢票何其猛

    按照铁路总公司“提前60天售票”新规,近几天,将有无数人坐在电脑前为一张除夕前的车票守候。恰在此时,一则“夫妇囤21张春运车票”的新闻挑动了人们的神经。

  • 荷兰夫妇卖家产环游世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变卖财产、辞去稳定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骑着摩托车环游世界。这对夫妇是彼得·格里明科(Pieter Grimminck)与曼迪·布兰德(Mandy Brander),他们3月份各自骑着一辆摩托从阿姆斯特丹出发,3个月内穿越东欧到达亚洲的蒙古,已经走遍16个国家。

  • 荷兰夫妇辞职卖家产环游世界

    在3个月内,他们已经走遍16个国家,并拍摄到许多绝美照片。

  • 荷兰夫妇辞职卖家产环游世界 3个月游遍16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变卖财产、辞去稳定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骑着摩托车环游世界。这对夫妇是彼得·格里明科(Pieter Grimminck)与曼迪·布兰德(Mandy Brander),他们3月份各自骑着一辆摩托从阿姆斯特丹出发,3个月内穿越东欧到达亚洲的蒙古,已经走遍16个国家。

  • 夫妇500多万元买学区房 孩子仍无法顺利入学

    花了500多万元,却买了一个不能入户的房子。

  • 夫妇500多万元买学区房 孩子仍无法顺利入学

    2011年5月,小马多次联系小张夫妇迁户口,就是联系不上。小马夫妇拿着合同,将小张夫妇起诉到法院。这起长达3年的纠纷啊,最终以小马夫妇拿到8.5万违约金,小张夫妇拿到15万保证金,而画上了句号。

  • 英夫妇迎第17个宝宝

    来自英国莫克姆地区的雷德福夫妇将在2014年12月迎来第十七个宝宝,而他们现年20岁的女儿索菲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宝宝。而最为壮观的景象莫过于每天一家人吃饭的场景,早餐时一家人需要3条面包、两盒麦片和18品脱(10224毫升)牛奶,而常规的晚餐则需要16块猪排、15磅(约6.8千克)的土豆、3个卷心菜和30根萝卜,如此场景甚是壮观。

  • 威廉王子夫妇在澳出席纪念活动 将结束澳洲之行

    当地时间4月25日,威廉夫妇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军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