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全食将斜跨美国 紧急召回不合格眼镜

2017年08月22日16:02  来源:TechWeb

5034

  【TechWeb报道】8月22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2017年8月21日,北美洲境内将出现千载难逢的日全食现象,美国48个州都能看到,且仅在美国境内出现,整个过程将大约持续2分钟40秒,该事件也被称为“美国超级日全食”,这将是自1970年以来美国境内首次覆盖范围最广的日食观测机会。在此之前,已经有好多人都开始为这场盛大的日全食做准备了,所以亚马逊日食眼镜的销售已经非常火爆。

  104

  亚马逊上周开始通知购买了未经验证眼镜的客户,警告他们不要在本月晚些时候使用该产品观看预期的全日食。没有收到召回电子邮件的客户可以安全地使用他们购买的产品。

  电子邮件写到:“我们建议您不要使用本产品查看太阳或日食。”

  亚马逊方面表示,由于对眼镜质量的担忧而发出召回。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非常谨慎,我们已主动接触客户,并提供可能不符合行业标准的日食眼镜的退款。我们希望客户随时在亚马逊官方网站上购买符合相关ISO标准的日食眼镜。”(周林)

文章关键词:日全食将斜跨美国;亚马逊;日全食;1970年;眼镜质量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