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李晓霞疑似公布婚期:人生多个本多个他

2017年08月22日16:07  来源:凤凰体育

5034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自己的男朋友正式领证结婚。

  

  李晓霞微博公布领证

  李晓霞在微博上写到:“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9月10日倒计时中,该不该紧张?!”在微博中,还疑似公布婚礼日期。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结婚;领证;结婚;婚礼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520”当天1396对新人领证 有人凌晨1点前去排队

    昨天金水区第一个领到结婚证的,是一对专程从广州赶回来的有情人:郑州女孩郭君和南阳小伙儿刘耀文。解释  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郑建刚表示,今年“520”结婚人数与去年相比下降明显,一方面是结婚人数总体有所减少,另一方面,一些新人不再迷恋众人扎堆领证的“好日子”,也是更加理性的一种表现。

  • “5.20”郑州准新人扎堆领证 排数百米长队

    因谐音“我爱你”,“5.20”被称网络情人节,这一天受到众多准新人追捧,纷纷扎堆办理结婚证。

  • “双11”济源市120对新人扎堆儿领证

    11 月11 日,原本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却因为有4 个“1”,被大家称为“光棍节”。济源晨报记者走访中发现,被视为“光棍”象征的4个“1”,如今在结婚幸福潮中,已被解读为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浪漫吉祥语。大家坦言“集体脱单”的感觉很好,许多男同胞表示当了多年的“光棍”,终于告别单身了。

  • 男子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学历悔婚 亲家变仇家

    记者马超 通讯员王玉佳 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学历,小伙当即悔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男方在领证过程中悔婚,导致双方未能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女方又不同意继续结婚,理应返还相应彩礼。

  • 男子领证时发现女友非本科悔婚

    法院判方返还彩礼中的全部金器及部分现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