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老司机"没驾照 称考11次没过气得不考了

2017年09月20日16:5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9月12日,江西高速交警在杭瑞高速塔岭收费站出口处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位司机无法提供驾驶证。询问时,司机百般借口,最后才承认,自己在长达十四年的驾车史中,压根就没有考到过驾驶证。

  面对高速交警质询 司机回答时拐弯抹角

  据了解,这位司机李某是从河南赶去杭州签合同的,当时,司机李某支吾半天就是不正面回答高速交警的问题。

驾龄14年老司机没驾照 称考11次没过气得不考了

  交警:你有没有驾驶证?

  司机:驾驶证忘带了。

  交警:忘带了可以,我可以帮你查。你有没有驾驶证?如果你没有驾驶证的话,你没有驾驶资格是不允许驾驶车辆的。对不对?你应该自己也清楚,你有没有驾驶证呢?

  司机:驾驶证,呵呵……?

  已无证驾驶14年 被抓后依然“我行我素”

  随后,高速交警根据司机的身份证查询发现,司机李某压根就没有驾驶证。

驾龄14年老司机没驾照 称考11次没过气得不考了

  据司机李某交代,自己开车已经开了13、14年了。2008年去驾校报过一次名,但结业考试考了11次没考过去,就气得不考了。此前无证驾驶被抓到过,但为了工程期间赶时间仍然继续无证驾驶。

驾龄14年老司机没驾照 称考11次没过气得不考了

  此后,这名司机一直强调自己很忙,不能被拘留。

驾龄14年老司机没驾照 称考11次没过气得不考了

  司机:我委托一个人在这边等着我签合同,大概一天八九万(生意)。

  民警:所以你觉得一天都耽搁不起?

  司机:是的,如果我被拘留了,我这些事情都泡汤了。

  司机李某被行政拘留7日 罚款1000元

  工作再忙,也不能无视道路交通安全。因此,高速交警依法对他作出了处罚。

  江西省高速交警三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杨明副表示,司机李某的这种行为既是对自己人身安全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其他交通参与者的一种威胁。最后对他做出了行政拘留7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老司机没驾照;老司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晒晒一位老司机的实用跟车技巧

  • 广东湛江6岁男孩开铲车 技术媲美老司机

    近日,有一则短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在一个砂场,有一名小孩开一辆铲车,将砂子熟练地铲起,几番前进后退,将砂子倒入一旁的泥头车中。”

  • 76岁大爷撞伤78岁老太

    3月26日早晨,曾西成驾驶一辆新买的电动四轮车回家途中,与正在穿越人行横道过马路的顾绍贵老人相撞,顾绍贵随后被送医救治。

  • 76岁大爷撞伤78岁老太

    在过去4年时间里发生交通事故10余起,先后有9辆车被扣。

  • 拒绝错误的汽车保养方法

    现在私家车主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爱车开得长久,减少维修的费用。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学会科学地养护爱车。但是,在汽车保养中常常出现一些问题,汽车养护专家介绍说,有的人本来以为是在保养汽车,但实际上却弄巧成拙损坏了爱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