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聋哑学生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推回屋

2017年09月21日08:01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15岁聋哑学生欲跳楼 消防员飞身一跃将其推回屋

  救命一跃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13时许,合肥市新站区某特殊教育学校,一名15岁聋哑学生不知何故,坐在5楼窗台上情绪十分激动,还不时地扇自己耳光。危急时刻,合肥消防支队新海中队19岁消防员王永志从六楼飞身一跃,将该学生推回窗内。

  当日下午,救援人员赶到时,该学生坐在5楼窗台上,脚已伸出楼外,情绪十分激动,学校老师正在劝导,但收效甚微。消防人员考虑到该楼二楼有个平台,因此楼下即使铺设救生气垫也起不到效果,所以将该学生劝解下来是最安全的营救方式。

  因无法与学生正常交流,救援人员一边让学校方面安抚男生情绪,争取将其劝下来,一边在六楼架设安全绳。就在此时,男生情绪忽然激动起来,身体开始摇晃并不停地扇自己耳光,随时有坠楼的危险。

  楼下120急救人员称,当时该男生已在窗台上坐了2个多小时,已全身发抖出现体力透支迹象,情况十分危险。为避免出现意外,新海中队指导员连战决定立即实施索降救人。

  19岁的王永志承担了此次救援任务。在队友的配合下,他系好安全绳,悄悄从6楼窗台翻出,趁着男生不注意,飞速滑下,一把将男生推进窗内,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几秒。

文章关键词:男生;聋哑学生;窗台;消防员;安全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嫌让座慢脚踹掌掴学生 被拘10日罚款

    9月12日晚,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当地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目前孙某被依法治安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民警介绍,当天孙某上车时并无人让座,直到他主动要求一名学生让座后,才有了座位。

  • 吃醋杀害10年闺蜜

    据悉,死者在生前被一名男生追求,经常与男生出去玩,而这位男生刚好被嫌犯暗恋,嫌犯因吃醋而起杀心,把“情敌”杀死。据泰国中文网消息,8月22日,泰国警方在清迈当地某河里发现一名年轻女生的尸体,经检查,其身上并没有任何受伤迹象,因此初步判定为溺水身亡。

  • 男生卧铺2次手伸进女孩被窝:我是学生 不是故意的

    网友经过了解得知,这名男子把手伸进了女孩的被窝里,幸亏姑娘及时醒来阻止了他。

  • 男生为和心仪女生同校不肯去好高中 被家长暴揍

    等孩子爬上来后,众人继续拉扯追赶,这才被路人误以为众人打一个,然后报警。

  • 日本女棋手15岁时被笑太丑 9年后变超级美女

    人家常说女大18变,但是真的变太多了一样会很惊人!日本有名从15岁就踏入将棋界的女生棋手香川爱生,出道时因为较为中性打扮,都还有人开玩笑说她是男生。

  • 福建大学男生校内3楼坠落 或与感情问题有关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一名疑似穿着牛仔裤的男生,砸在一部深色的小车车顶上。有同学称,田家炳楼的窗台比较高,通常情况下并不容易坠滑,即使翻越,也需要一番力气。

  • 男生猥亵同学摸其下体并拍照 主嫌犯被拘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下照片,引发热议。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

  • 甘肃几名男生猥亵女生并拍下照片 主要嫌犯被刑拘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下照片,引发热议。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

  • 香港大学疑现集体性侵:数名男生猥亵舍友视频疯传

    香港大学继日前爆出集体欺凌事件后,又爆出有数名疑似港大男生集体性侵事件。星岛日报网称,怀疑事发地点为港大宿舍,施虐男生据悉是香港大学李国贤堂的住宿生。

  • 河南多名男生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 被警方拘留

    近日,一段“4少年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有知情者指出视频在河南新乡拍摄,视频中四名男生手持铁锹、砍刀、板砖围殴一名男生。视频中,至少有5名男生先后手持木棍、铁锹、砍刀、板砖对一名男生暴打。

  • 全班唯一一个男生 写34封信哄女同学开心

    昨日是“3·7女生节”,武汉不少高校的男生们纷纷变着法子讨班上女生们的欢心:送自酿的红酒,赠英文信,发放“任性券”……收到礼物的女生们在朋友圈晒图,直呼幸福满满。

  • 广东10初中男生强行亲吻一女生 教育局:已批评教育

    网传视频中,数名身着校服的男生围绕一名身着校服的女生,挨个上前用手臂搂住她的脖子,并亲吻其面颊。吴川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平城中学,3月5日晚,当时正值放学回家时间。

  • 武汉高校男生自酿50瓶红酒 送班级女生和女教师

    3月6日,“女生节”来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专业11501班男生,给该院每名女生送上一瓶亲手酿制的红酒。生物专业11501班班长方刚介绍,该班共18个男生,10个女生。男生把自酿的红酒送给女生。

  • 广州大三男生校内坠亡 发朋友圈:原谅我生性不羁

    开学第二个星期,广东白云学院发生了一件悲剧:该校管理学院一名22岁大三男生,在校园内坠楼身亡。南都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符合高坠死亡,死因无可疑,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

  • 港铁起火致12人受伤 港铁:有乘客点燃危险品

    2月10日,香港铁路尖沙咀站10日晚上繁忙时间发生火警。香港医管局称已启动应变措施,严重个案分流到伊利沙伯、广华及明爱医院,目前已接收12名伤者。一名张小姐则表示,当时她亦在事发位置附近,突然见到一团火光,她立即退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