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加油站吸烟无视劝阻 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烟

2017年10月05日18:4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视频|干得漂亮!青年在加油站吸烟无视劝阻 工作人员决定“帮他一把”

  加油站里一个白衣青年一直在抽烟,旁人和工作人员多次要求他把烟灭了他都完全不理睬。于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只好帮他一把。

  由于汽油挥发性很强,在加油站吸烟可能会引燃挥发出的易燃气体导致灾难性后果。

  ↑视频中一名白衣青年开车至加油站加油,然而他却无视旁人和工作人员劝阻开始抽烟。

  ↑其他人多次要求他把烟熄灭,他都不予理睬。一名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拿起灭火器,拔出插销后二话不说往白衣青年身上喷去,帮他“熄烟”。

  ↑其他人多次要求他把烟熄灭,他都不予理睬。一名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拿起灭火器,拔出插销后二话不说往白衣青年身上喷去,帮他“熄烟”。

  来源:看看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熄烟;加油站加油;灭火器;男子;吸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吸毒男拿汽油罐扬言在加油站自焚

    8月15日7时52分,上蔡县一吸毒男子驾驶私家车驶入加油站加油后,突然拿出自制汽油燃烧罐,扬言要自焚,并要引爆加油站。经侦察,消防官兵开始向该男子喊话劝解,就在这时,该男子在车内引燃汽油桶,车内及男子身上燃起火焰。

  • 记者朝鲜采访手记:在平壤四处寻找加油站

    外交团加油站是平壤历史最久的加油站之一,地处使馆区边缘,因汽油品质较好,在朝鲜的外国人和各国使馆工作人员都习惯到该加油站加油。记者返回途中经过外交团加油站,看到一辆外国车辆驶进加油站,以为已经恢复正常,也将车开了过去。

  • 郑州一快递公司私建加油站 抽烟打手机无人阻拦

    昨天,记者在张先生的指引下,在中通快递河南分公司院内发现,该加油站处于院子的东南角。随后,记者走近加油站,透过简易房窗户向内望去,发现室内除了装有加油机等设施,还堆放着大量纸箱等物品。

  • 四川一加油站的汽油里掺水 致30辆汽车熄火(图)

    10月19日上午,有多位汽车司机,举报巴中经开区宏福加油站93号汽油有质量问题。随后,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联系了当事人蒋先生,他称车已经修好,加油站承担了维修费用,并向每位车主赔偿了800元。

  • 加油站200元只加180元油 露馅后欲以200元私了

    随后,记者在车中看到,当加油机显示屏上的金额滚动到170元左右时,加油员将手指放在按键上面。昆明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承蔚表示,监管部门须提高企业违法成本,消费者更应加强增强监督、检举意识,让坑害消费者的行为“见光死”。

  • 中国驻朝记者到处买汽油 朝鲜或全面上调油价

    19日上午,《环球时报》记者接到朋友的电话,被告知使馆区的“外交团加油站”已经停止加油,据说是没有汽油了,让记者赶紧到其他加油站看看,先把汽车加满油,以备不时之需。

  • 豪车加油时被加成5瓶水 巨额修车费吓跑加油站长

    内蒙古包头市市民韩先生今年8月开车回老家山西,路过中石化忻州神池晋北加油站加油时,没想到加上了水,由于油箱进水车辆严重受损,而后期巨额的修车费竟然吓跑前来处理此事的加油站站长。

  • 女子加油站内玩手机闪爆 网友:代价太大

    马来西亚吉隆坡文良港地区28日发生一起爆炸意外,1名25岁女子在加油站加油时,站在油枪前玩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她全身受到火舌及高温正面击中,全身60%灼伤。

  • 男子与工作人员起口角欲点燃加油站被刑拘

    男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激动下欲拿打火机点燃加油站险酿成灾。事发后,朱某向秀山县公安局报警,民警通过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描述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遂进行深入调查。

  • 男子与工作人员起口角 欲点燃加油站被刑拘

    男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激动下欲拿打火机点燃加油站险酿成灾。事发后,朱某向秀山县公安局报警,民警通过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描述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遂进行深入调查。

  • 加油站现新骗局 贴标签忽悠车主买“燃油添加剂”

    加油站工作人员做手脚贴在油箱盖下方的标签(红圈内)。成都市民许宁:我到成都市科华中路某加油站加油时,油箱盖被贴上提示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的标签,害得我花了1000多元购买,加油站涉嫌欺诈  27日凌晨,成都地区的汽油零售价上调。几乎没有  王永忠说,其实市面在售的汽油本身算是“混合物”,已经添加了抗氧化、着色剂、助燃等上百种添加剂。

  • 成品油价格"两连涨"

    2月27日,辽宁沈阳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在为机动车加油。当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90元和3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29元和0.32元,调价时间为2月27日24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