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夫妇梦中被大火惊醒 逃生前挨家挨户敲门

2017年10月19日14:5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睡梦中被大火惊醒 英勇夫妇逃生前挨家挨户敲门救人)

  10月15日凌晨5点多,武汉市江岸区二七横路工农二村一栋私房五楼房间起火。租住在四楼的周师傅夫妇惊醒后,在紧急逃生过程中,他们挨家挨户敲门,将四楼到一楼租户全部叫醒,并领着大家一起逃到了安全处。

{8C425110-5C0B-4431-819C-D3677E9DE945}_副本.jpg

  起火楼房位于工农二村138号。这栋楼房一共有五层,失火的是五楼的住户。周师傅回忆,当天清晨5点多,他与妻子正在床上睡觉,突然被外面传来的噼里啪啦声和喊声惊醒。刺鼻的烟子从屋外飘进来,让他们感到呼吸困难。

  家住工农二村138号四楼的住户周师傅告诉记者:“天蒙蒙亮的时候,对面楼栋的看到这边起火冒烟,他就喊四楼,你家楼上着火了,我就把门打开,看到火往下掉,我就穿着睡衣就往下跑了,每一楼都住了人,就每一楼都敲一下,他们当时都在睡觉。我直接踹门,基本踹几脚,有人就出来了,隔壁的人都出来了。”

{6E32A4BD-C3DA-42A4-8CFB-46A55D7766D3}_副本.jpg

  刺鼻的浓烟,正从楼道中往下倒灌。他与妻子接着往三楼跑,并敲开了三楼租户家大门。因为有周师傅夫妇敲门示警,这栋楼内的所有在家住户,都在短短几分钟内,随着周师傅夫妇跑到了一楼外安全区域内。

  被叫醒的四楼住户张女士对记者说:“回想起来那天,还是感谢楼上的周师傅把我们叫起来,如果不是他把我们叫起来不知道后果怎么样,感谢周师傅。”

{2546E799-592B-44A5-AE10-1BE48D0E955C}_副本.jpg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对楼内人员进行搜救,同时组织力量对5楼着火房间进行灭火处置。2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据了解,五楼失火房间租户外出未归,屋内无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失火原因。

文章关键词:敲门;梦中;夫妇;住户;师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梦中被大火惊醒 逃生前挨家挨户敲门喊人逃命

    租住在四楼的周师傅夫妇惊醒后,在紧急逃生过程中,他们挨家挨户敲门,将四楼到一楼租户全部叫醒,并领着大家一起逃到了安全处。被叫醒的四楼住户张女士对记者说:“回想起来那天,还是感谢楼上的周师傅把我们叫起来,如果不是他把我们叫起来不知道后果怎么样,感谢周师傅。

  • 鳄鱼拜访民宅站起身"敲门" 发现没人后离开(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一名男子在遛狗时,意外看见一幕惊人的画面,有只鳄鱼竟在拜访民宅,并“起身敲门”。她后来收到邻居传来短信说“有鳄鱼拜访她家”,起初以为是开玩笑,但看完视频后又惊又喜,简直不敢相信。

  • 杭州高层居民楼着火 消防员挨个敲门救人

    昨天凌晨,杭州望江家园西园,一幢16层的高层居民楼发生火灾,浓烟从2楼一直飘到16楼。参与扑火的消防战士说,消防车从沙地路进入小区时,保安还不知道起火的事情,“还问我们出了什么事”。

  • 邻居家孩子满脸是血来敲门 女子借钱后发现被骗了

    好心的张女士想让他进屋洗一下,但是小伙没有进来,只是开口借50块钱,说一会儿就还,现在要去包扎。疑点3:当时小伙儿把血滴在了张女士家的门口,正常的血迹会有一点凝固在地上,变成个血印。

  • 咋回事?老夫妻没点外卖外卖小哥每晚十二点敲门

    原来,小额贷款公司与夫妻俩没什么瓜葛,而是他们的儿子欠了这家公司30多万未还,小额贷款公司找不到人,自然就找到了小陈的家里。民警警告了小额贷款公司,这种行为不仅给外卖公司造成了损失,还给无辜的小陈父母带来了麻烦。

  • 网传暴恐分子敲门施暴警方辟谣

    北京、沈阳、重庆、苏州等多地警方纷纷辟谣。

  • 全国流传暴恐分子敲门施暴 多地警方辟谣

    近日,有关“暴恐分子敲门施暴”的网络信息在各地流传。8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官方微博表示,重庆警方未接到此类警情,该消息为谣言,广大网民切勿轻信此类信息,同时也不要传播谣言。

  • 吴虹飞讲述被抓经过:警察敲门时自称快递员

    7月21日,音乐人吴虹飞的微博中出现了“炸”“居委会”与“建委”几个字,不久就被删除。吴虹飞:警察跟我谈了这个,我说这是我编造的,这个化合物不存在,是无厘头,不过幽默了一下而已。

  • 老夫妻没点外卖外卖小哥每晚十二点敲门 咋回事?

    原来,小额贷款公司与夫妻俩没什么瓜葛,而是他们的儿子欠了这家公司30多万未还,小额贷款公司找不到人,自然就找到了小陈的家里。民警警告了小额贷款公司,这种行为不仅给外卖公司造成了损失,还给无辜的小陈父母带来了麻烦。

  • 夫妻中毒电话没打完晕倒 医生挨户敲门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11月15日晚,长沙市王家湾附近某小区一对夫妻因洗澡未及时通风,吸食过量一氧化碳晕倒。15日晚22:54,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站接到呼救:“医生,我头晕不舒服,你快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