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取钱银行卡还没插进去 就显示可取钱

2017年10月19日14:57  来源:南宁晚报

5034

  (原标题:还没输密码 柜员机就吐出2000元)

  本报讯 在ATM柜员机取钱时,银行卡没插进去,柜员机却吐出了2000元现金。市民刘先生日前遇到了这样“幸运”的事情。但他没有收下这个“大馅饼”,而是在等不到失主后,通过民警和银行找到失主陆先生,让其避免了财物损失。

  9月22日晚10时许,刘先生到新阳龙腾路口一家银行取钱。当时,他在第一台ATM柜员机取款,因故取不了钱银行卡就退出来。当时,有一名男子在刘先生隔壁的一台ATM柜员机刚取完钱离开,刘先生就转到那台ATM柜员机取钱。

  “我的银行卡刚插进插卡口,柜员机屏幕就显示可以取钱了。”刘先生当时感觉有些奇怪,因为按正常程序,应该先输入银行卡密码并经确认之后,柜员机才提示取钱。于是,他试着按下取2000元钱的操作,柜员机竟然真的吐钱了。刘先生没多想,取了现金后欲按下退卡按键时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还有半截留在机口外面。这就意味着插卡机里还有一张银行卡。于是,刘先生拔出自己的银行卡,打印了2000元钱交易凭条,然后取出机口里的那张银行卡。

  “这张银行卡和2000元钱现金,都不是我的。”刘先生想,失主发现忘记取走银行卡之后,肯定会返回来寻找。结果他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到有人来认领,于是他拨打110报警。

  据民警介绍,他们接到刘先生交来的失物后联系上银行,核查到银行卡主人是陆先生。陆先生当时因急着赶路,在ATM柜员机取到钱后就忘记拔卡。直到9月25日,他找不到银行卡才到银行办理挂失,准备补办新卡。当时在查询流水账单时陆先生就发现卡里少了2000元,但因为太忙,他没有追究也没有报警。很快,陆先生就接到银行和派出所的认领电话。“我从没想过丢失的现金和银行卡还会失而复得。”陆先生惊喜地说,他在南宁从事食品加工工作,2000元钱已经是他半个月的工资。如今刘先生帮他挽回了损失,他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动。

文章关键词:柜员机;取钱;银行卡密码;男子;取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