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也是理由?美国诈骗犯寻求减刑因为太胖

2017年10月20日08:49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斯蒂芬·唐纳森因一桩离岸避税案被判6年4个月监禁。他的律师16日以唐纳森肥胖、可能比正常人平均寿命短为由,主张这一刑期不公,向法院请求减刑。

  佛州《坦帕湾时报》报道,唐纳森现年72岁,身高1.8米,体重124公斤。他与70岁的同谋杜安·克里斯菲尔德向医务人员兜售离岸避税项目,可能给美国国内收入署造成最高达1000万美元(约合6621万元人民币)的损失。上周,坦帕市一名联邦法官判处唐纳森和克里斯菲尔德同样刑期。两人均未开始服刑且已提起上诉。不过,克里斯菲尔德并未以肥胖为由提出类似请求。唐纳森的律师柯蒂斯·法勒加特在一份呈交法庭的文件中写道,由于他的当事人过胖,法官判决的刑期过长,相当于他余生的61%。

  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法院暂未对唐纳森的要求作出裁决,暂不清楚他的减刑理由是否能令法官信服。不过,有研究表明,肥胖者的确更容易“减寿”。去年刊登在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的一份研究报告说,对4个洲近400万名成年人生命数据的调查显示,适度肥胖者比普通人的平均寿命短一年,而重度肥胖者的情况要严重得多,要比正常人的平均寿命短10年。

文章关键词:减刑;诈骗犯;刑期;减寿;柳叶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