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幼儿园对幼儿扎针喂药 区教委调查

2017年11月23日14:2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多名幼儿家长反映北京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老师对学生扎针、喂药片,且身上有针眼。对此,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工作人员11月23日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调查。

据多名红黄蓝(新天地分园)家长反映,孩子腿部、屁股、腋下出现针眼。

据多名红黄蓝(新天地分园)家长反映,孩子腿部、屁股、腋下出现针眼。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有疑似红黄蓝幼儿园的家长反映称,该园存在给幼儿打针、喂药片、猥亵等虐童行为,而且有照片显示,幼儿身上有疑似被针扎过的针眼。

  红黄蓝幼儿园一位家长告诉澎湃新闻,他的孩子今年9月进入该幼儿园读书,1个月前反映被老师“欺负”,便休息了20多天,随后,有家长反映3个孩子被要求脱光罚站,父母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大家才重视起来。另一名家长表示,发现孩子身上有针眼后,几个家长选择报案,后面陆续有孩子反映被老师喂药片、打针等情况。

  对于上述家长反映的情况,红黄蓝幼儿园江姓园长向澎湃新闻表示,她正在接待家长处理相关事宜,此事可向区教委了解。

  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家长反映相关情况,教委对此非常重视,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调查。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有结果会及时对外通报。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区教委;扎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园教师被指教唆学生互扇耳光

    涉事幼儿园家长黄女士(化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5日晚,其小孩就读幼儿园的一家长在微信群中反映,家中小孩被同学扇耳光,这种现象存在了很久。

  • 幼儿园亲子作业变味

    为了提高孩子动手能力、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不少幼儿园常常布置各种亲子手工作业。然而,不少家长在参与亲子手工作业过程中发现,这些高要求的作业非但无法让孩子参与其中,而且让家长身心俱疲。

  • 幼儿园过洋节忙坏了家长 为一套服装忙活到半夜

    现在很多幼儿园、小学热衷于过洋节,家长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忙得不亦乐乎。

  • 小小健儿运动会上展风采

    10月26日,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郑州北站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秋季运动会。

  • 幼儿园要求家长入园健步走 称为缓解拥堵

    家长在门口等待放学,却被要求提前入园,在跑道参加“健步走”活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的这一举措引发关注。

  • 幼儿园要求家长入园健步走 称缓解拥堵

    家长在门口等待放学,却被要求提前入园,在跑道参加“健步走”活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的这一举措引发关注。

  • 幼儿园园长证发证机构未明 培训价格混乱

    调查发现,如今市面上涌现的幼儿园园长培训班良莠不齐,培训价格差异巨大,甚至有培训机构声称,所谓培训就是简单走过场,只要有身份证、花钱可以保过。幼儿园“园长证”的培训市场实际情况怎么样?这张“园长证”到底应该谁来管?

  • 幼儿园“园长证”发证机构未明确

    调查发现,如今市面上涌现的幼儿园园长培训班良莠不齐,培训价格差异巨大,甚至有培训机构声称,所谓培训就是简单走过场,只要有身份证、花钱可以保过。幼儿园“园长证”的培训市场实际情况怎么样?这张“园长证”到底应该谁来管?

  • 幼儿园毕业烧钱,根源还在于家长们想太多

    关于子女教育,总有那么多意义寥寥的事情,被想象出太多的意义。在家长群体的“教育焦虑”已变异为“不花钱则焦虑”的当下,无比隆重的幼儿园毕业仪式,丝毫不让人意外。

  • 郑州一幼儿园圈占人行道建院子 占地至少已两年

    6月12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说,郑州高新区牡丹路与百花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幼儿园圈占公共人行道,建了一个约200平方米的院子,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 幼儿园开出了木工坊 祖传手艺女老师成“总教练”

    现在的木匠已经不多见,如果是一位女木匠,那就更稀罕了,女木匠的身份标签上再挂上一个“幼儿园女教师”的头衔,赶紧点赞膜拜吧。

  • 6年间河南幼儿园增加8000多所 大班额占比下降

    2012年,全省小学的数量为2.75万所;2013年,这个数字减少到2.61万所;2014年,数字再次减少到了2.56万所;2015年,小学的数量变成了2.47万所;去年,小学的数量减到了2.28万所。

  • 河南教育10年成绩单出炉 新增幼儿园1.4万所

    2016年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日前出炉,郑报融媒记者盘点了我省近10年的教育发展公报,无论是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还是高中阶段教育、高等教育,我省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 郑州幼儿园小宝宝学做河南烩面

    河南人出门在外,最想念的家乡美食是什么?第一当属河南烩面,所以才有“好吃不过烩面”这一说法。那您品尝过6岁宝宝做的烩面吗?

  • 爸爸送孩子上错幼儿园 网友:遇上一个假爸爸

    4月6日一早,河南郑州一位爸爸人生中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儿园,结果把孩子送到以后,什么也没问就急匆匆走了。孩子也很淡定,没哭没闹。最终幼儿园老师发现,这孩子不是这所幼儿园的 ……有网友评论:孩子,你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爸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