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至2万 超2万不受理

2017年12月08日11:20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12月7日晚间,天弘基金公告称,将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整至2万元,即对于投资者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累计超过2万元的申购申请将不予受理,该措施将于12月8日零时起实施。

  对于下调余额宝申购额度的原因,天弘基金称,此举是为了保持余额宝的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同时,余额宝现有10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的规定不变。据悉,此次调整不影响余额宝转出等其他服务功能。

  天弘基金表示,余额宝的户均持有金额仅为3885.14元,远低于单日2万元申购额度的限额,因此此次调整对超过98%的余额宝用户并没有影响。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余额宝此前只对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做出了规定,此次则是新增了每日最高申购额。今年以来,余额宝先后两次下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两次调整客观上对余额宝规模增速起到了明显的调控作用。截至三季度末,余额宝规模达到1.56万亿元。

  基金业内专家王群航表示,“行业里基金公司主动调整申购额度的情况比较常见,适度调整有利于基金公司更好地对产品进行运作管理”。

文章关键词:余额;申购;额度;天弘;个人交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额宝单日申购额度调整至2万元

    天弘基金表示,余额宝的户均持有金额仅为3885.14元,远低于单日2万元申购额度的限额,因此此次调整对超过98%的余额宝用户并没有影响。

  • 余额不退、押金不退还 共享单车怎么了?

    与企业高速发展不匹配的是,共享单车客服的扩容严重滞后。庞大的共享单车投入量,对应的是始终无人接听的客服,最后无法拿回押金、余额的消费者将出口投向了工商部门的投诉平台。

  • 大陷阱!路上拾到带密码的银行卡余额有几十万

    用银行卡复制器复制出若干个伪卡,伪卡的磁条信息仍然是这张信用卡的,但是伪卡上面的账号则制作为骗子的私人账号。步:用银行卡复制器复制出若干个伪卡,伪卡的磁条信息仍然是这张信用卡的,但是伪卡上面的账号则制作为骗子的私人账号。

  • 两市融资余额11日增加44.86亿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931.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2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97.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62亿元;两市合计8828.97亿元,增加44.86亿元。

  • 两市融资余额21日小幅增加8亿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988.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948.29亿元,增加5.93亿元;两市合计8936.96亿元,增加8.23亿元。

  • 保险产品重获青睐

    余额宝的高收益时代似乎正在远去。6月16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首度跌破4%。此后20天,余额宝收益一路狂跌,截止7月6日,其近一个月平均万份收益,更是史无前例的跌至0.9995元。

  • 左股市大跌右余额宝已挂 全民理财该何去何从

    左边股市,端午节再现大跌,右边全民理财神器以余额宝为首的宝类货基如今已挂,七日年化收益率已跌入“3”时代。截止6月19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下降到3.8980%。另外,银行系“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跌至3.60%左右。

  • 揭股市见底三大标志珍惜好环境环境

    本周可谓是此轮牛市中“最惨烈”的一周:沪指五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达13.32%,逼近2008年创下的历史最大单周跌幅13.84%。目前A股市场并未有明显转熊的迹象,但单周开户数和交易账户数的下降依然是非常有必要的。

  • 余额宝收益首度跌破4

    昨天,支付宝钱包当中的余额宝显示前一日(6月16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8%,这是自余额宝推出两年以来首次跌破4%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关口。业内人士介绍,余额宝收益率下滑与近期银行资金面较为宽松的情况有关,不仅余额宝,很多“宝宝”类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近期都跌破了4%。

  • 余额宝付买房 首付款可赚收益

    买房者通过淘宝网支付首付后,首付款将被冻结在余额宝中。在正式交房前或者首付后的三个月,首付款产生的余额宝收益仍然归买房人所有,相当于边买房边赚钱,真正“房到付款”。

  • 余额宝也能买房

    昨天,淘宝房产频道联合方兴地产上线了余额宝购房项目,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大城市放出1132套房源支持余额宝购房:买房者通过淘宝网支付首付后,首付款将被冻结在余额宝中,在正式交房前或者首付后的3个月内,首付款产生的余额宝收益仍然归买房人所有。其中,北京、上海、青岛、长沙、丽江、南京六大城市的600余套房源支持“房到付款”,即交房前首付款的余额宝收益全部归用户。

  • 余额宝收益从6跌至4说明什么

    互联网金融产品收益率回归将是新常态,这个新常态就是“宝宝们”超高收益率难再现。余额宝收益率从“6”跌至“4”并不能说明互联网金融产品进入了冬天,走向了末路,对互联网金融产品而言,打败“宝宝们”的只能是“宝宝”自己。

  • “宝粉”一年突破一亿

    (记者吴倩)今天,余额宝诞生满周岁。而据统计,自去年6月13日余额宝上线至今年6月11日,1万份的余额宝平均每天为“宝粉”赚取1.41元的收益,其间总收益约达527元,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5.27%。

  • 宝粉一年突破一亿 万元本金日均赚1.41元

    (记者吴倩)今天,余额宝诞生满周岁。而据统计,自去年6月13日余额宝上线至今年6月11日,1万份的余额宝平均每天为“宝粉”赚取1.41元的收益,其间总收益约达527元,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5.27%。

  • 余额宝的五大战役

    余额宝上线的这一年,每一天都好像打仗一样,与银行、与监管层、与同行业,余额宝经历了多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钮文新的观点认为:“假定余额宝4000亿元规模平均收益6%,利润240亿元,余额宝和货币基金大约要吞掉80亿元,其他余额宝客户分享160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