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将孩子撞飞 询问后逃离"看他没受伤"

2017年12月11日08:2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有网友爆料,昨天12月8日中午,在南宁市桂雅路小学门口,一个8岁左右的孩子在斑马线上被一辆闯红灯的白色奔驰车撞飞有一米远。事故发生后,女司机下车询问了孩子两句后,说把车子停靠路边再处理,然而却把车开走了。

捕获4.PNG

  随后,民警将司机安女士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安女士称,因为对路况不熟悉,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原本那个地方有口通行,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拦了一个栏杆,我只顾看那边了就没有看斑马线。当时到底是绿灯还是红灯,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安女士为自己辩解道。

捕获44.PNG

  安女士称,自己意识到撞到了人之后,她马上就下车查看情况。而至于为什么后来又开车走了,安女士解释称,自己见被撞孩子好像没事,于是就走了。直到下午接到交警电话,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捕获444.PNG

  “我看他被撞之后没有什么问题。”

  “您认为小孩没事只是依据现场目测的是吧?”

  “对的,他但是到站起来了。”

  “没有外伤吗?”

  “哪里都没有。”

  当晚,被撞孩子家长赶到交警支队与安女士进行协商处理,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捕获4444.PNG

  交警也提醒大家,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不要随便离开事故现场。《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如果“未造成人身伤亡,当事人对事实及成因无争议的,可以即行撤离现场”。

文章关键词:安女士;撞飞;孩子家长;女子;道路交通安全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