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佟丽娅到底穿了什么出门?网友都说像套了个垃圾袋!

2017年12月13日14:48  来源:谈资

5034

  最近,有网友拍到佟丽娅和好友郭京飞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两人一路边走边聊,看起来心情还是相当不错滴。

  当天现身机场的佟丽娅手里抱着黑色羽绒服,身穿大红卡通卫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低头微笑的样子真的好美好青春呀。

  看到有媒体在给两人拍照,心情超好的佟丽娅是冲着照相机使出各种微笑剪刀手,身旁的郭京飞也摘下口罩任相机咔嚓咔嚓了好几张。

  有网友发现,丫丫搭配的这件羽绒服真的不要太好看了啊,长款直接遮到脚踝加上超级可爱的蓬蓬袖,衣服最大亮点就在脖子随意系上的蝴蝶结,给人一种又潮又保暖的赶脚耶。

  被羽绒服吸引目光的网友们,纷纷在照片下面留言问:“有没有同款,求链接!”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丫丫的这件羽绒服看着有点像居家必备良品的垃圾袋呀,哈哈哈好扎心。

  尽管被吐槽像垃圾袋,但有人扒出了羽绒服的宣传照,真的一点都不普通好吗,宽松的设计搭配宽大的毛衣也会有帅气的时尚感哟~

  恩,售价人民币2万多,是相当fashion没错了!

  虽然原版贵的想哭,但是去某宝上搜索佟丽娅同款也能找到你心中所爱,而且价格从300到1500不等。

  看来佟丽娅的带货能力还是相当阔以的!这边刚比完剪刀手,那边就更新了时装。丫丫,要不要考虑一下成为下一个机场带货女王?哈哈哈哈。

文章关键词:佟丽娅;垃圾袋;网友;羽绒服;吐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佟丽娅希望媒体少关注家事:我会越来越好的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于1月19日正式收官,正能量满满的佟丽娅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节目播出前,佟丽娅特地做客媒体群表达谢意,她还希望大家能少关注她的家事,多发发正能量。

  • 佟丽娅谈陈思诚"出轨门":别太关注我家事

    目前,佟丽娅在横店拍戏,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朵朵,采访中,佟丽娅还意外地放出了自己儿子的小萌音。语音中,朵朵冲着佟丽娅叫“妈妈,妈妈”,佟丽娅回答“mua”。

  • 张蓝心微信鼓励佟丽娅:你是最坚强的妈妈

    昨天(1月16日)是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疑似回应此事,她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 佟丽娅疑有意离婚

    对于,佟丽娅在发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离婚的消息,张蓝心有跟佟丽娅发微信说“你是最坚强的妈妈”,佟丽娅回复说“好的,知道啦!”

  • 佟丽娅自拍产后恢复好

    佟丽娅产子后迅速瘦身成功,3月23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皮肤白皙,仍似少女般清纯。3月23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皮肤白皙,仍似少女般清纯,但随即删除此美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