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自称没钱看病 5次碰瓷公交车

2017年12月29日19:37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北京时间记者 王丽乐 报道)12月27日,一则“宝鸡老人扑公交车疑似碰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2月29日,宝鸡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时间记者,老人自称是因为没钱看病才做出“碰瓷”之举,从本月25日开始,老人一共往公交车上扑过5次。公交公司报警后,民警找到老人家人,并告知若有下次将严肃处理。

  这段28路公交车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天上午9时17分,当公交车在宝鸡高新大道上正常行驶时,一位头发半白的老人突然从路边绿化隔离带“扑”出来趴在地上,所幸司机及时刹住了车。然而,老人见车停下来后,又自己爬向车门方向。

  12月29日,北京时间记者联系了宝鸡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老人也曾多次做出这样的举动,“25日下午就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那天我们到现场后没有找到老人。27日这一次,终于找到了她本人。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有5次这样的举动了。”

  该工作人员表示,老人大约60岁,自称有病,儿女为给她看病已经花光了钱,于是就采取了这种极端的措施,“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把她碰倒了,就带她去看病。”

  此事发生后,宝鸡市公交公司报了警。经过民警反复沟通,了解到老人身体确实有病,其女儿就住在附近。民警找到老人家人后,告知了老人的行为,并表示如果今后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将按照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我觉得都不能简单地说是‘碰瓷’了,我们公交车是大车,还有一车的乘客,她的这种行为不光对自身非常危险,还可能会对他人的人身造成损害。”宝鸡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文章关键词:碰瓷;公交车;碰瓷公交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碰瓷团伙真狠!敲断女同伙脚趾谎称被轧 专挑高档车下手

    法庭上,男性嫌疑人承认女嫌疑人脚趾骨折是用锤子敲骨折的,是在电视上看到学的,不过砸时“有心理负担”。如对方强硬逼停车辆,并采取暴力手段,迫不得已给钱时,不要交付现金,可使用转账方式,便于警方查证。

  • 太残忍!团伙打断未成年人锁骨后拉去“碰瓷”

    “车祸”受害者的创伤,其实是几天前的旧伤,而打人者,正是站在医院内“据理力争”的家属。由于诈骗行为未遂且证据单一,黎某又身负轻伤,警方通知家属将其带回,并对付九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 团伙诱骗未成年人 打断锁骨逼其上路"碰瓷"敲诈

    得知这一情况,警方对付九进行了讯问,通过付九之口,一个职业碰瓷团伙浮出水面。今年8月6日,刘跃再次审讯付九,其交代在湖南涟源的两起案件,所得金额分别为4000元和21000元、在冷水江市作案一起,金额7000元以及在湖南新化县“碰瓷”未遂一起。

  • 团伙诱骗未成年人后强制入伙 打断锁骨去“碰瓷”

    医生证明,该事件中的伤者伤情为暴力伤,非交通事故伤,从而引起警方警觉。今年8月6日,刘跃再次审讯付九,其交代在湖南涟源的两起案件,所得金额分别为4000元和21000元、在冷水江市作案一起,金额7000元以及在湖南新化县“碰瓷”未遂一起。

  • 豪车“碰瓷团”伙流窜作案上百起 连亲友都不放过

    夜已经深了,街道上的路灯显得昏黄。近日,安顺开发区刑侦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团伙展开调查,并成功将该团伙左某、刘某、钱某、苏某等10余名成员抓获。

  • 男子驾车疯狂碰瓷300余起 钟爱碰瓷公交和出租

    如果对方不承认,王某会主动报警,而民警赶到后一般会初步认定并线方全责,并询问双方是否同意协商解决。2017年1月11日,当王某在北京市海淀区故伎重演时,被接警赶到的民警识破。

  • 小学校长扶醉酒老人遭讹 警方训诫碰瓷者

    6日16时许,安静了两天的范某不听村干劝告,酒后再次来到小学闹事,纠缠校长索要赔偿,校长再次报警。

  • 一敲诈团伙利用共享单车碰瓷

    摸清该团伙的作案规律及关联的涉案人员后,丰台刑侦支队侦查员会同南苑镇派出所民警进行收网。目前,嫌疑人朱某等5人因涉嫌敲诈已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警方现已核实碰瓷敲诈案件5起。

  • 被逼碰瓷男孩:每次心里都像针扎一样

    10月28日,浙江宁波公安局福明派出所所长的朋友圈,让一则“狠心父母逼儿子跳摔碰瓷”的新闻浮出水面,而当事一家四口均为四川宜宾人。

  • 父母逼14岁儿子跳车碰瓷:骨折是个好机会 多做几次

    这时候,女子可能给丈夫打电话了,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也到了南站,他跟女子一样说法,要求老黄送儿子去医院看病。这一次碰瓷,罗某又拿到了1000元钱,但是,儿子小罗摔的颅骨骨折。

  • 碰瓷?男子酒后坐马路中间被2辆车撞倒 无生命危险

    青年男子饮酒后坐在机动车道上,因天色已黑,先后被两辆出租车撞上,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 20多名司机2天内撞上同一人 警方:系碰瓷

    原本以为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竟牵出了背后的大秘密。前不久,河北邯郸市李先生刚将车停下打开车门,一名骑电车的男子突然撞了上来,右腿肿起大包,经过调解赔偿了对方400元。当李先生提出去医院治疗时,被撞男子却坚持不去医院,要求赔偿2000元。

  • 好像是碰瓷 其实是扒窃流窜作案多起 最终落入法网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自2017年6月份至今与李某结伙流窜省内各地作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窃得黄金首饰均由宋某、吴某二人销赃,所得赃款已挥霍一空。

  • 男子骑共享单车碰瓷 谎称手机摔坏索赔

    8月31日早上,南苑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杨先生的报警。发生事故之后,骑车男子向杨先生表示,自己的一部苹果7PLUS在碰撞中摔坏了,这责任得由杨先生承担。

  • 大爷脸贴女子大腿

     就在女司机掏手机那一刻,大爷居然抱住了女司机的大腿,这让女司机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大爷则死死抱住大腿,脸紧紧贴在大腿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