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何润东爱妻自嘲被潜规则:陪睡才换来角色

2018年01月21日11:1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何润东和老婆、爸爸妈妈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和老婆Peggy20日出席老人联欢会,是何润东父亲第8年举办的慈善活动,何润东在首次执导的新戏《翻墙的记忆》为老婆量身打造教官角色,Peggy自嘲被“潜规则”,“我陪睡了10年才换来一个女12的角色,超不值得的啊”,还说拍戏时差点跟老公翻脸。

  何爸爸很有爱心,每年都张罗活动,帮基隆山区老人过个温暖年,现场有许多赠予当日参与共餐长者的礼品,如棉被、暖暖包等生活用品,Peggy透露这次礼品大部分都是公公决定的,她和老公主要是提供一些小建议,“我们主要是想选一些长辈们觉得实用,拿到会开心的东西”。

  何润东表示,和家人一直很支持这类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尽一份心力帮助别人是件充实的事情。”何润东也说,老婆非常会想实用的礼物,他送老婆的礼物却被嫌,10年来只有送过一个香蕉门挡让老婆赞赏,其他像是名表这些精品反而被她嫌不实用。他觉得Peggy有艺术天分,喜欢音乐就帮她买DJ台丶非洲鼓,Peggy却翻白眼说:“到现在都没拆封。”

  Peggy第一次演戏,透露剧中有一大串台词,为此苦背好几天,没想到正式拍摄时,何润东临时要求改台词,让她超傻眼,“当下有点生气,毕竟我背得很辛苦。”何润东自爆平时在片场颇有导演架式,但遇上老婆的处女作,立刻变得温柔有耐性,自嘲“霸气都没了”。他说,不只老婆被安排演出,“连我爸、我小舅子也客串一个小角色”。

  在“何导”面前表演是否会紧张?Peggy说:“我本身是个很放得开、没什么偶像包袱的人,当然在最亲爱的老公面前,更不会觉得尴尬。”何润东不吝于夸爱妻“其实她真的是天生演员的料,拍戏现场会问我哪里需要修正什么的,我也会抛开她是我老婆的身分,告诉她怎么调整会更好。”

文章关键词:何润东;潜规则;何润东爱妻自嘲被潜规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何润东与已婚女星黄小蕾牵手逛街 一同买内衣

    昨天,全民星探用户“冷冷清清”爆料,称在泰国曼谷偶遇何润东与已婚女星黄小蕾,两人在女性内衣店亲密扫货,期间十指紧扣,宛如情侣。

  • 何润东后台狼吞虎咽吃水饺 当众擦鼻涕

    日前何润东现身某活动后台,没有吃午饭的何润东立刻打开一盆水饺开始往嘴里猛灌,吃完之后不忘擦擦嘴醒醒鼻涕,见到有记者在场也是完全无所谓。

  • 《男友和狗》曝海报 何润东张钧甯读懂爱

    治愈系宠物电影《我的男友和狗》即将于2015年盛夏催泪来袭,“读懂珍惜、读懂爱”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段笑泪交加的治愈旅程。

  • 《男友和狗》曝海报

    治愈系宠物电影《我的男友和狗》即将于2015年盛夏催泪来袭,“读懂珍惜、读懂爱”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段笑泪交加的治愈旅程。

  • 《璀璨人生》热播 何润东自曝吻戏很投入(图)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女主角李沁则爆料称,何润东拍吻戏有一个习惯,是头要往右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