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称业绩未达标被逼吃蟑螂 离职遭恐吓

2018年01月21日15:25  来源:未来网

5034

  未来网 近日,台湾一窗帘公司遭一名离职女店员爆料,称职员如果业绩不达标,会被处罚吃蟑螂,老板还巧立名目扣工资。对此,窗帘公司发言人表示指控不实。

业绩未达标被逼吃蟑螂 ;女子曝前公司黑幕后遭黑衣人恐吓

  这名已离职的简姓女子在脸书上发文指,这间公司惩罚业绩未达标的同事的方式,是将蟑螂放入高粱酒中,要同事一口喝下。公司内部还设立“废物区”,业绩未达标的同事要站在这个区内,还要被罚款。简女士又称,公司还立下各种规矩借此扣员工工资,“如果员工离职时没有达到公司满意程度,公司不仅故意不给员工发工资,还会在社群公布”。简女士表示因无法忍受而离职,而她将事件在网上公布后,老板还带一群黑衣人到她家门外叫嚣。

业绩未达标被逼吃蟑螂 ;女子曝前公司黑幕后遭黑衣人恐吓

  对此,该窗帘公司的发言人出面反驳了简女士克扣薪水的说法,并质问她,“有任何一次倒扣薪水,可以提出明确的证据”。此外,发言人还反指简女士私自侵占货款,欠公司十多万新台币,才没有支薪;至于逼吃蟑螂只是员工在玩游戏。另有在职员工表示,老板赏罚分明,发奖金也绝不手软。对于简女士的指控,该窗帘公司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文章关键词:业绩未达标被逼吃蟑螂;蟑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吃油爆虾吃出硕大一只蟑螂 店长:如果是我就算了

    PS:好歹你也是杭州餐饮很有名气的大店,各大商场都有店的,就这样的处理态度,实在是……@排岭梦雨:蟑螂算什么,俺在菜里还碰到百足虫呢。林志玲我这种包子性格,一般碰到这种情况,都只会默默地将这些“意外”移出盘子...

  • 长沙一男子面中吃出蟑螂 逼女店主当场生吞

    25日晚,长沙杨裕兴韶山南路店内一名顾客在其点的辣椒炒肉面中吃出蟑螂后,竟逼迫女店主众目睽睽之下将蟑螂生吞下。据店员回忆,25日晚,这家店迎来一位彪形大汉,在吃辣椒炒肉面时,在面里发现一只蟑螂,随即叫来老板肖女士。

  • 长沙男子面中吃出蟑螂 逼女店主当场生吞

    25日晚,长沙杨裕兴韶山南路店内一名顾客在其点的辣椒炒肉面中吃出蟑螂后,竟逼迫女店主众目睽睽之下将蟑螂生吞下。据店员回忆,25日晚,这家店迎来一位彪形大汉,在吃辣椒炒肉面时,在面里发现一只蟑螂,随即叫来老板肖女士。

  • 女生睡梦中左耳钻心疼 医生掏出一只蟑螂

    睡梦中突然感觉左耳钻心疼痛,仿佛有只虫子在蠕动,而且一直往里面钻。

  • 新西兰奥克兰一位母亲因家里蟑螂太多被判刑

    这位尚未公开姓名的母亲育有两个孩子,现年分别3岁和4岁,警方认为她未能履行法律义务,没有给孩子提供安全和卫生的生活环境。”  据悉,这名女子的丈夫早期被下过驱逐令而移居至汤加,该女子只身照顾两个孩子,而且家庭收入微薄。

  • 男子狂喷杀虫剂遇火爆炸 结果房子炸了蟑螂还在

    据外媒报道,不少人对生命力顽强的蟑螂都大感头痛,可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天晚上,一栋3层高的民居的地下一个单元突然发生爆炸,窗户飞出,门口弯曲变形,厨房范围亦遭受破坏。吉贝逊认为,当时屋内化学物与窗外氧气混合,并遇到厨房炉火,点燃发生爆炸。

  • 男子在打包午饭中发现蟑螂 服务员说是虾仁

    “百年锅贴”是家连锁老店,它的名气在杭城餐饮界不小,点赞的、支持它的拥趸无数。

  • 男子喝"蟑螂"凉茶 灌4升水洗胃

    男子买罗汉果凉茶,却发现里面泡着一直蟑螂。

  • 麦当劳热巧克力中喝出蟑螂

    进展/顾客要求书面道歉餐厅未明确答复  5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麦当劳广场餐厅店,临近晚饭时间,就餐的顾客很多,上座率达到70%左右。”  麦当劳餐厅的工作人员朱先生则称,自己从来没有提出过“三倍赔偿”这样的说法,而“免单”也只是响应邹女士要求。

  • 消除“四害” 改善生活环境

    消除鼠、蚊、蝇、蟑螂“四害”达标是国家卫生城市考核的必备条件之一,也是申请国家卫生城市的前提条件。除“四害”不仅是城市公共卫生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保障。为此,我市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攻坚行动,向“四害”宣战,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