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欧豪疑似隔空喊话表白马思纯:遇见你真好

2018年02月08日15:4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近日,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宣布改档,并发微博表示“好事多磨”。随后马思纯转发了这条微博,“如果你那么容易遇见,恐怕我也不会明白你有多珍贵。”也许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欧豪随即也转发了马思纯的微博,意有所指般地说道:“遇见你真好。”

  欧豪一语双关的话被网友们理解为是在向马思纯说情话。日前,因欧豪狂删微博,于是很多人猜测欧豪已和女友马思纯分手。然而不久前,两人被拍到当街热吻,力破分手传闻。此番欧豪又疑似隔空表白,看来二人恋情十分坚固,小日子也甜甜蜜蜜。

文章关键词:欧豪;马思纯;分手传闻;遇见你真好;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豪马思纯被曝已同居 男方经纪人否认

    《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两人出入同一公寓  据传,疑似欧豪和马思纯爱巢的公寓,坐落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

  • 欧豪马思纯被曝已同居

    欧豪经纪人否认恋情。

  • 因戏生情 曝欧豪已搬进马思纯香闺

    据全民星探,《左耳》剧照爆料,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日前,二人前后脚走出公寓被拍。

  • 欧豪《左耳》首映玩“额咚” 不做偶像做“逗比”

    额咚  近日,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欧豪、胡夏、陈都灵、马思纯、等小鲜肉主演与导演苏有朋、编剧饶雪漫集体现身发布会现场。

  • 曝《花少2》将有多名鲜肉加盟 吴亦凡欧豪或成主力军

    湖南卫视的原创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全面开工,嘉宾阵容尽管云遮雾绕,但自从继郑爽自己曝出要加盟花少后,同为90后小鲜肉的吴亦凡、欧豪也被网络曝出将加入花少团。不仅如此,延续以往惯例,两位男神可能将分别担任导游与会计一职,届时,郑爽、吴亦凡、欧豪三位90后或将成为花少团的中坚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