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组织卖淫被查逃逸 民警一眼识破将其抓获

2018年02月21日12:2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组织卖淫被查逃逸 民警一眼识破将其抓住

  江苏扬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例行巡查时,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结果就逮住一个网上在逃人员。对方脸上又没写字,民警怎么就能轻松地逮住他呢?

  早上7点多,民警朱波像往常一样在火车站候车大厅里巡查。在人群中,朱波发现一男子看到他就畏首畏尾,满脸慌张。

  扬州站派出所民警朱波解释:“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携带一名儿童进站乘车,准备乘坐火车去南京,我们在进行盘查的时候发现这个人神情比较紧张。”

  没事瞎紧张,一准儿是有事。民警朱波就上前询问,这位中年男子越发惶恐不安。朱波当即将其带到值班室。经过身份信息核查,他很快发现,这名中年男子姓江,是个网上在逃人员。

  眼看露了馅,江某只好交代,他来自四川阆中,此前在当地一家会所做主管,暗地里组织4名女子卖淫。今年1月9日,在警方抓捕时,江某从后厨逃走,并乘飞机来到扬州汊河,投奔一个朋友避风头。

  过完年,江某想换个地方躲藏,不想在火车站被民警识破。目前,扬州警方已通知四川阆中方面接手,并将江某送至看守所羁押。

文章关键词:卖淫 抓获 网上在逃人员 四川阆中 派出所民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