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父亲带14岁女儿住酒店被误会是娈童癖 只因这原因

2018年02月21日12:21  来源:未来网

5034

  原标题:父亲带14岁女儿住酒店被误会是恋童癖 只因这原因

  未来网燃新闻 英国一名父亲日前带14岁女儿,到柴郡马格斯菲特探望患癌的母亲,两父女入住一间连锁酒店时,职员竟误以为男方是恋童癖,通报警方前来盘问才发现是摆了大乌龙。

  据港媒报道,46岁男子波拉德(Karl Pollard)与女儿斯蒂芬妮于本月8日,由南威尔斯搭了4小时火车,到柴郡探望他的病母。两父女在邻近医院的Travelodge酒店下榻,但由于只余一间双人房,只好同住一房。

  但二人入房才10分钟,便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竟是一名女警。他起初以为母亲或妻子出了事,没想到女警称接到酒店报案,怀疑他是诱拐未成年少女的恋童癖,更分开两父女盘问,吓坏女儿。

  报道称,酒店得悉是误会一场后,向波拉德道歉及退回房租。警方则表示,酒店职员通报可疑事件之举十分正确。

  来源:未来网

文章关键词:女儿 Travelodge 住酒店 父亲 娈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