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孙俪17岁妹妹近照曝光 曾出演里"小玉娆"

2018年02月21日12:45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5034
 

    孙俪的父母于1995年离婚,孙俪跟着母亲生活。她的父亲几年后再婚,并生一女,取名孙艳。长春国贸看到有报道,孙俪非常疼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人关系特别好,妹妹也很信任孙俪,会将很多秘密告诉孙俪,两人就像是闺蜜一样。每年的假期妹妹都会来她家住一段时间,孙俪还喜欢带她一起出去旅游。妹妹的教育费用也一直都是孙俪承担。

  早在孙俪出演《上海滩》时就带着妹妹进剧组客串,在《甄嬛传》时,看完剧本的孙俪特意向导演提议,让孙艳出演童年时代的甄嬛妹妹玉娆。当时还是孙俪的妈妈带着孙艳去的横店。孙艳因此第一次拿到片酬,孙俪还让她留下合约作为纪念。

  被问如果妹妹想往娱乐圈方面发展,是否会同意?孙俪表示,“我妹妹如果想当演员的话,我会给她推荐。因为她外表还可以吧,但她也知道作为一个演员内在比外表重要。”据悉,如今高中生的孙艳学习学习也非常用功,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学霸。

文章关键词:孙俪;17岁妹妹;近照;曝光;曾出演;《甄嬛传》;小玉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超控诉孙俪不送礼物 竟记错结婚日期

    沉默过后,最爱抢沙发怼孙俪的邓超这次只留了两个字,“完蛋”,被网友们调侃:“完了,这个可能是超哥人生中的最后两个字了”“超哥你等着跪搓衣板吧。

  • 孙俪携家人滑雪庆元旦 邓超惨遭“打脸”

    1月1日,孙俪邓超携一对儿女滑雪庆祝元旦。网友也纷纷调侃:“难得这个节日没有泡脚”、“邓超和孙俪现在真的越长越像,傻傻分不清楚,祝邓超娘娘幸福,新年快乐”、“哇,你们也太甜了吧”。

  • 孙俪被曝三部戏片酬1.7亿 送员工一人一部手机

    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完结篇,从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演技更是没话说,本剧成为她继《甄嬛传》之后再一代表作。据悉她从《甄嬛传》大红之后身价大涨,2015年主演《芈月传》时片酬从一集人民币30万元涨到一集70万元,拍《那年花开》时传闻更涨到120万,3部片约进帐8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亿)。

  • 陈晓为戏遭爆打 连挨孙俪45个巴掌还被踢脸

    近日陈晓在受访时也大赞孙俪的演技,谈及一场自己被对方捶打的戏份,“我没想到她会这么用力”,后背被打连前胸都感觉到了。

  • 孙俪邓超一家外出聚餐 等等拉着爸妈撒娇

    7月27日网友“娱乐给我五 ”曝光了孙俪邓超一家和主持人李晨一家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孙俪邓超的情侣帽子十分抢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