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本现高科技“鬼屋” VR中体验别样刺激

2018年02月22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位于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游乐园丰岛园,使用了(虚拟现实)技术的“鬼屋”,现已登场。配有专用VR头显,游人可以真实体验不存在于现实中的世界。

  来源:该公司官网。

  据报道,该“鬼屋”的设定为“作为铁道工作人员检点废弃线路”。游客乘上推车戴上头显后,虚拟空间便于360度展开。推车在可怕的夜晚废弃线路上自动行进。在现实设施中难以实现演出,皆因VR变得可能。

  游人还可报告发现线路歪曲,又或转动头部,以头灯光线击中逼近的怨灵来进行“除灵”。自开门迎客以来,极具人气,在休息日可以形成需等待1个小时以上的长龙。

  事实上,“怨灵废线VR”还有着另一个目的。西武铁道欲将VR技术运用至维护铁道设备的训练之中,该“鬼屋”便兼具着试运行与检证的任务。

  据悉,该“鬼屋”将限时开放至4月。

文章关键词:鬼屋;虚拟现实;游人;日本东京都;游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英最恐怖屋子开放

    英国一家名为“旅馆”(The Hostel)的房子因“闹鬼”传闻已经空了十年左右,下月将对外开放。 而这幢老房子将在今年5月13日黑色星期五对年满18周岁的旅客开放,有胆量的租客将需要支付每人65英镑(约人民币599元)的费用。

  • 恶灵研究院——好胆你就来!

    偷偷告诉你,本来打算打头阵的这位,进去之后在门口徘徊了五分钟,都没敢带队走进未知的黑暗中,于是,他决定推别人打头阵自己却排在了第二位。还有重磅好消息,在我们1074慢生活微信公众平台上回复看鬼屋三个字,收到回复打折信息,可以五折玩鬼屋。

  • 鬼屋《怨灵别墅》空降洛阳 够胆你就来

    近日,民国后最恐怖别墅主题鬼屋《怨灵别墅》空降洛阳了,生活太累,想要放松解压;工作紧张,想要寻求刺激;情侣幽会,想要体验别样激情……那就来洛阳宝龙城市广场民国后最恐怖别墅主题鬼屋《怨灵别墅》吧,包你刺激到顶,爽翻天。

  • 美国一女孩在"鬼屋"玩耍时猝死

    医疗官员说,猝死女孩的心脏部分扩大了四倍以上。

  • 中国最大鬼屋营业多日无许可证

    专家提醒家长和老师加强引导防止类似体验带来的负面影响。

  • 武汉警察“鬼屋”练胆 所长孤胆闯关

    昨晚7时许,记者随黄陂滠口特警训练基地教官和受训的所长来到基地附近一四合院式旧宅,进入全国首创的心理极限拓展中心。受训警官须从教官手里3张图片中抽出一张,借手电光线用60秒记住图片里的房间特征,然后独自进入被称作“鬼屋”的受训基地。

  • 《鬼屋》北美票房飙升 《本·拉登》扩映夺冠

    奥斯卡提名公布后的第一个周末,并不是所有获提名的电影都在这个周末取得好的票房成绩,不过索尼影业的《猎杀本·拉登》扩映之后以2400万美元夺得第1名。

  • 小伙鬼屋里牵着“鬼”跑 以为是妹妹

    7月7日,翟先生在贵州贵阳一处鬼屋玩耍,因为里面太黑,他误拽住一位“鬼”的手,以为是妹妹,一路紧紧护在身后,最后回头才发现竟然是“鬼”,吓得他“坐在了地上”。翟先生说“鬼”也被他拉懵了,一路上他不停搭话,可对方不理他。

  • 货车深夜拉"干尸"吓坏后车乘客 警方:系鬼屋道具

    4月29日凌晨,一段深圳货车夜里拉“干尸”路上跑的视频开始传播,后车乘客称被“吓傻”。@深圳交警 称,接报后已联系到车主,对方称28日晚从深圳罗湖佳宁娜广场的“鬼屋”店拉了些木偶送到凤岗,开车时帆布被风吹开,木偶露出来。

  • "恐怖病院"空降平顶山市 全城火爆飙风震撼鹰城

    “妈妈,快来救我”一丝哭喊传来!听音色,绝非儿童,有青年,有中年,有男,也有女,均为极度恐惧下的尖叫,此处是平顶山时代广场步行街七楼,此处为恐怖病院鬼屋现场。

  • 探秘“鬼屋”朝内大街81号

    探秘“鬼屋”朝内大街81号朝内大街81号是“华北协和话语学校”的原址,是美国传教士在1910年作为语言训练中心和休息处建立的。90年代末,开始闲置。不知源自何时,网上开始流传该处“闹鬼”的轶闻,甚至网民们把这里称为北京四大“凶宅”之首。

  • 南宁现大量烂尾别墅和空置豪华别墅群 阴森恐怖形似鬼屋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2013年1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仙湖经济开发区惊现许多烂尾的别墅楼。记者看到,许多别墅楼梯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十分破旧,许多别墅楼的周边杂草丛生,被杂草包围,显得阴森恐怖。

  • 伦敦大片豪宅空置成荒地

    答案是斜贯伦敦的豪宅带:自温布尔顿始、过西南部的理士满,到汉普斯顿再到东北部的海格特区。但也在这条金光熠熠的豪宅带上,700多栋总价值超过30亿英镑的豪宅空置至腐朽,已成荒地。

  • 伦敦豪宅成荒地 市长议征重税

    700多栋总价值超过30亿英镑的豪宅空置至腐朽,已成荒地。

  • 伦敦大片豪宅空置成荒地 市长倡议征重税

    答案是斜贯伦敦的豪宅带:自温布尔顿始、过西南部的理士满,到汉普斯顿再到东北部的海格特区。但也在这条金光熠熠的豪宅带上,700多栋总价值超过30亿英镑的豪宅空置至腐朽,已成荒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