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陌生男女拼出租车 女子差点哭晕派出所

2018年02月23日15:55  来源:FM93交通之声

5034

  都是外地来杭州打工的年轻人,都在火车站打车,坐上同一辆出租车,就连他们的行李箱也几乎长的一模一样!

  这一出出的巧合,差点让36岁的陈女士哭晕在派出所。

  陈女士是滨江一家公司的职员,年初七要上班,她昨天晚上从老家江西横峰坐火车赶回杭州。

  昨天凌晨2点多,陈女士在火车东站打上一辆出租车到滨江某小区。

  半路上,司机到城站又接上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车子开到景区满觉陇路时,小伙子先到目的地,拎着行李下了车。

  凌晨3点左右,出租车到了陈女士的目的地,疲惫的陈女士从后备箱拿出行李箱回到家,累得想倒头就睡,但第二天还要上班,她只好强忍困意把老家搬回来的行李箱整理一下。

  可是当她打开行李箱一看,吓坏了,这些都是什么?从老家带回来的白萝卜呢?羊腿肉呢?

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行李箱里全是男人的衣服、日用品,她的东西一样都不见了。

  最重要的是,去年陈女士的父亲去世,给女儿留下一个罐子,“里面有30多枚古钱币,有清朝的、有民国的、还有雷锋纪念章,都是我爸爸一生收藏的心血,也是他留给我唯一的念想。”

  陈女士几乎是哭着跑到南山派出所的。

  根据陈女士以及出租车司机的描述,民警分析,应该是拼车的小伙子拿走了她的行李箱。

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民警把两人都叫到派出所,把两个行李箱一比对,颜色一样、大小一样、款式一样,除了正面的防滑纹有所区别,两个行李箱几乎一模一样。

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这样看来,小伙子确实是错拿了。

  陈女士找回自己的行李箱,仔细清点,30几枚古钱币一个不少,她非常高兴。

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穿着厨师服的小伙子也挠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太巧了吧,这简直是在演电视剧啊。”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行李箱;防滑纹;陈女士;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区所有户籍室咨询电话公布 还有具体地址!

    自郑州一系列户籍新政出炉后,有很多市民到户籍室咨询有关户籍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外地想落户郑州的人员,更是来回奔波。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昨日,郑州警方将市区所有派出所户籍室地址和最新的咨询电话进行了整理,第一时间向市民发布。

  • 安徽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霍邱县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霍邱县公安局已发布了情况说明,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的确是范桥派出所副所长邓子辉。

  • 母亲将孩子交派出所吓唬教育 警方:真遇危险咋办

    警察本是正义的象征,但如今,警察叔叔被人形容成“大灰狼”,成了吓唬孩子的口头禅。”  “派出所、警察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应该是服务社会平安稳定的,不能让小孩与此对立起来,让他们产生惧怕心理。

  • 超机灵!鹦鹉遭遇老鹰空袭 飞到派出所求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据台媒报道,花莲吉安乡2只金刚鹦鹉,昨在饲主训练飞行时,遭遇野生老鹰“突击”,上演生死追逐。幸好其中一只琉璃金刚鹦鹉相当聪明,立即逃到邻近的南华派出所庭院中的树上躲藏,以树叶当作掩护。

  • 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官方介入调查

    昨日,本报以《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社区警务室成“售楼部”》报道了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违规租地开发别墅群一事。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周口市公安局、国土局的重视。周口市公安局纪委调查组已奔赴项城调查,周口市国土局监察支队负责人要求项城国土部门介入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