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苹果公司使手机变慢 在美国受到59起诉讼

2018年03月29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已出现近60个针对苹果公司的诉讼,苹果公司承认将旧款iPhone的使用性能变慢。

  报道称,自去年12月以来,美国的数十名居民已经提出了59起诉讼,在投诉中指责苹果公司故意放慢自己旗下产品的速度,以迫使消费者购买新款手机。

苹果公司故意使手机性能变慢 在美受到近60起投诉

  资料图片:位于纽约中央车站的苹果专卖店iPhoneX销售火爆,店内人头攒动。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原告们要求赔偿,并免费更换手机电池,还有就是苹果公司要开展诚信透明的广告活动。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目前要决定的是,是否把这些零星诉讼合并成集体诉讼。

  此前,因苹果公司故意放慢老款iPhone手机速度,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对其进行检查。

文章关键词:苹果公司;iPhoneX;手机性能;变慢;华尔街日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将数据密钥交给中国 密钥只苹果掌握

    28日,美国苹果公司将把中国内地用户的iCloud服务交由中国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运营,相关数据也将迁移至该公司。一名接近云上贵州的知情人士25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中国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数据安全,密钥始终属于苹果公司。

  • “天堂文件”揭惊天秘密 英女王苹果公司都上榜

    虽然并不违法,也没有证据显示这一做法涉嫌逃税,但英国女王或从事离岸投资、涉嫌避税引起了外界质疑。针对这份将英国女王也牵涉其中的文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6号回应称,英国海关税务总署已经在着手调查更多信息。

  • 知名律所举报苹果商店垄断 工商总局正评估

    今年8月8日,达晓律师事务所代表国内开发者向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发改委举报苹果的App Store出现了垄断的状况。(记者 蔺丽爽)本月初,国内一家律所向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实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有消息称,国家工商总局正在评估对苹果涉嫌垄断的举报。

  • 苹果在国内首遭反垄断举报

    记者昨日获悉,苹果公司遭到了来自国内相关开发者和律师的举报。举报方要求执法机构对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立案调查;责令苹果公司停止违法行为;依法对苹果公司给予行政处罚。

  • 苹果用户信息遭内鬼售卖:有人月入75万

    [摘要]犯罪嫌疑人通过苹果公司内部员工,非法获取苹果用户信息,再将信息以每条10元至18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给“下家”。苍南警方意识到,这并非只是简单的公民个人信息受侵犯,而是一条集非法获取信息、代理转包、非法售卖为一体的黑色产业链。

  • 高买低卖苹果手机套现挥霍 女子诈骗4000万被判无期

    经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对方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最终,北京市三中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沈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 苹果在深圳被诉侵权索赔9亿 专利人称苹果霸道

    作为全球最赚钱的手机公司,苹果也背负着一堆应接不暇的专利官司。

  • 苹果“美国造”靠谱吗 媒体:iPhone7会涨到1.4万

    事实上,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苹果回到美国生产不切实际的真正原因在于美国缺乏足够的产业工人和配套产业链。这种供应链不仅仅指的是原材料和核心部件,而且还包括具有一定能力的熟练技术工人。

  • 苹果美国造靠谱吗 i7会涨到1.4万

    事实上,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苹果回到美国生产不切实际的真正原因在于美国缺乏足够的产业工人和配套产业链。这种供应链不仅仅指的是原材料和核心部件,而且还包括具有一定能力的熟练技术工人。

  • 苹果食堂原来长这样

    苹果公司是个以高品质设计和注重细节闻名品牌,对于幸运的苹果员工来说,这两个特点也延伸到美食方面。Caffe Macs也提供每日特色披萨,比如这种上面加有橄榄油、火腿、无花果蜜饯、戈贡佐拉奶酪以及绿洋葱的披萨。

  • 苹果公司要在兰考布局 富士康投资99.5亿能带来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在会谈中提到了咱河南的一个知名县城——兰考,并且提到了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关心的话题——扶贫开发。2014年10月 时任河南省省长的谢伏瞻前往北京,会见了要赴河南考察的库克一行。

  • 谢伏瞻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一行

    8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北京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行。谢伏瞻说,河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与苹果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

  • 谢伏瞻会见苹果公司库克一行

    8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北京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行。谢伏瞻说,河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与苹果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

  • 苹果回应iPhone6禁售风波 称在中国仍正常销售

    “外观涉嫌抄袭中国厂商,iPhone6在北京被禁售了。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公司针对这一禁售风波表示,iPhone6和iPhone6Plus在中国市场仍正常销售。

  • 苹果回应iPhone6禁售风波

    苹果表示,iPhone6和iPhone6Plus在中国市场仍正常销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