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谢娜产后复工回归录快本 知情人:属实

2018年04月19日16:4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谢娜产后复工回归录快本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近日,多位网友爆料称谢娜将产后复出,正式开工。据知情人透露,谢娜将于4月23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参加同一期节目的还有奚梦瑶、陈乔恩。

  此前,谢娜因怀孕暂时停止《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生双胞胎女儿后,网友一直盼谢娜回归快本。听闻此消息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期待辣妈回归”。

文章关键词:谢娜;快乐大本营;陈乔恩;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娜产女将入院7天 知情人士:每天花约1万

    网易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医院剖腹产约花费3万元,谢娜剖腹产后预计需要在医院持续入住7天,所住的特需病房花费大约一天一万元左右。

  • 谢娜:杰爸 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

    2月1日谢娜在上海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谢娜张杰夫妇顺利升级做父母,二人幸福地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谢娜也紧随其后称:“杰爸,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

  • 谢娜一天花费过万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谢娜住在上海仁济医院的妇产科特区病房,自昨日下午起该病区的安保就已全面升级,严阵以待。

  •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

    2月1日,张杰[微博]微吧和歌迷会公布喜讯,谢娜已经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

  • 谢娜被曝生产系谣言

    冒充谢娜的假ins上的照片就被恶意解读,直至工作室出来辟谣才逐渐消散。

  • 谢娜晒孕后合影

    聊得好开心玩得好开心”。照片中的谢娜和奚梦瑶都扮成了小鹿的模样,样子十分呆萌可爱。网友们也留言说:“哈哈哈,娜娜不缺核桃了”、“看来胖了一些呢,脸和手都这么肉嘟嘟的”、“杰哥辛苦了”。

  • 谢娜怀孕了!张杰结婚纪念日分享喜悦:最好的礼物

    谢娜第一次被传怀孕:是跟张杰领证没多久,当时两人还没举行婚礼,爆料称张、谢二人是奉子成婚。谢娜第五次被传怀孕:没过几个月,2015年2月底,谢娜又被拍到了小腹隆起照,这一次身边还有张杰。

  • 谢娜穿白纱裙仙气飘飘 正经起来秒变女神

    昨日(5月18日),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附文称“喜欢”。照片中,谢娜穿着一袭白色纱裙,仙气飘飘,而低胸的设计又略带性感的气质。

  • 张杰为谢娜庆生

    此外“快乐家族”成员何炅、吴昕、杜海涛、李维嘉也纷纷为谢娜送上祝福。

  • 张杰谢娜同发微博为何炅庆生 顺便秀恩爱

    28日是何炅的生日,谢娜凌晨发博为何炅庆生。网友纷纷评论称:“希望张杰和谢娜好好的”“你们的友情永不变”“夫妻两同时发微博,还强行秀个恩爱。

  • 《娜就这么说》谢娜玩开 与宋小宝斗舞畅聊"玻璃心"

    在前两期收视破1 的预热下,3月26日晚《娜就这么说》第三期如约而至。如今找到方向的谢娜已经重拾自信,要把"娜氏综艺"进行到底,而"太阳女神"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新的快乐!

  • 挤掉谢娜的两个美女主持,变脸也太……

    前段时间,被谢娜的一段话刷屏了,在一个网络综艺上,谢娜坦言自己在湖南卫视一直都是绿叶的角色。沈梦辰和李莎旻子同样是湖南人,同样是参加湖南本地的选秀节目进入湖南卫视,同样拥有惊天的变美史。

  • 谢娜晒下巴疤痕照

    谢娜在微博晒出一组下巴疤痕照,与网友们分享了儿时下巴磕破缝针的“悲惨故事”。

  • 谢娜嘟嘴卖萌秀红唇 神似美人鱼全智贤

    腾讯娱乐讯 2月6日,谢娜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穿短袖T恤在海边散步,长发凌乱散落,扮小清新嘟嘴卖萌,红唇娇媚可人。

  • 谢娜宣布将去意大利留学 已获全额奖学金

    3月9日,谢娜在微博宣布将去意大利学习服装设计,她已经获得了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谢娜透露自己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