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突变贤惠凌晨3点做早餐 竟然另有隐情

2018年04月19日19:04  来源:华商报

5034

  凌晨3点起床做甜点给家人当早餐,换季了又给每位家人购买新衣服。这种“贤惠”又“懂事”的妻子,应该是所有男人都梦寐以求的那一款。但陈先生却因此愁眉不展……

女子突然变贤惠凌晨3点做早餐  老公发现另有隐情

  陈先生的妻子沈女士今年35岁,是一位小学老师。她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太喜欢主动跟人打招呼,碰上住了五六年的邻居也最多相视一笑,更别说什么人情往来了。

  陈先生与沈女士是大学毕业后留在杭州的新杭州人。凭着自己的努力结婚买房,经济压力可想而知,这也决定了全家人在生活上一向节俭。沈女士更是如此,名牌包包一个都没,衣服都在淘宝上购买,除了冬天的外套之外,找不出上千元的衣服。

  但从3月底开始,陈先生发现妻子突然跟变了个人似的。

  平日里因忙于工作很少做家务的她,莫名“勤快”起来:下班回家就各种打扫、擦洗,并买来一些字画把家里重新布置一番,让居室环境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

  同时,沈女士还有了一个新的爱好——做甜品。“凌晨3点起床,按照网上搜来的制作方法,每天变着花样地做,给我们当早餐。”陈先生说,要是偶尔有这样的待遇,他觉得是幸福的,但妻子连着一个星期天天如此,而且每天都做很多。“上班途中,她把点心全分给邻居和同事。”

女子突然变贤惠凌晨3点做早餐  老公发现另有隐情

  因为沈女士曾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陈先生陪着她找到医院情感障碍科的董介正医生。董医生一经面诊,就断定沈女士是双相情感障碍躁狂发作,已严重至需住院治疗的程度。

  据董医生介绍,最近,医院病房收治的像沈女士这样的躁狂症病人不少。平时只占总病人数的10%,三四月份增到了30%,而且每年的春夏交替之时都会出现一波高峰。

  董医生认为,这与气温上升、光照增强等环境因素有一定的关系。用中医的话来说,这个时间段的人肝火比较旺,情绪波动大,就容易烦躁。

  董医生建议大家多参加体育锻炼,最好是那种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可以及时将负面情绪发泄出来。“如果坏情绪已影响到工作或是生活,要及时寻求专科医生的帮助。”董介正提醒说。

文章关键词:做早餐;双相情感障碍;老公;做家务;女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爱妻变厨艺大师

    高考之后,刘杨鼓起勇气去给黄小静告白,然而得到的答案却如晴天霹雷。过了一段难熬的日子,刘杨从失落中走出来,在大学志愿填报时偷偷填了和黄小静同一所大学。” 

  • 成都暖男大厨为妻子做早餐 一年做600道每天不重样

    今年2月,李平女儿小豌豆出生,当时医院提供了月子餐,帮助产妇恢复和催奶,但叶娜根本吃不下去。” 

  • 大四男生为父母做早餐30天不重样:我应该做的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陈卿媛)近日,湖北一名大四的男生在网上爆红,因他寒假期间30天早起为父母做早餐不重样,菜品还十分精致。黄奇鑫:母亲觉得在家做饭挺好,我做饭挺好吃,我煮饭她很欣慰。

  • 80后妈妈为娃做百变早餐成网红

    在快节奏的当下,亲手做一顿早饭,然后悠然地享受似乎已经是奢望,潦草应付成为了日常。杨小娜做的早餐每天都要有肉、有蔬菜水果、流食、主食,可以做到一个月不重复。

  • 儿媳忙不过来早餐连续点外卖 婆婆:再买我就回老家

    昨天早上,送了很久外卖的薛大哥,遇到了自己送外卖以来最奇葩的事:他送早餐给金科十年城小区的甘女士,结果等了半天,没有等到甘女士来领早餐,却等到了甘女士的回复:早餐不要了,请你吃了。

  • 《巴黎假期》郭采洁做自己 无辜古天乐频频受虐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刘梓妍、方中信、胡静、文咏珊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  郭采洁饰演的角色因被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而变得神经兮兮,作为“洁癖”室友的古天乐而受尽折磨和惊吓。

  • 第几任最幸福

    初恋是美好而纯洁的,可是,不是纯洁的爱情就能取代一切。这个阶段的男人可能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已经不再注重感觉,只是选择一个结婚的对象,所以要警惕男人是否为了结婚而结婚。

  • 44岁老爸五年多不间断为女儿做“高颜值”早餐 被称“米其林爸爸”

    扫描二维码,观看河南商报“郑在”视频,看“米其林爸爸”是怎么做精美早餐的  “王土豆”正在精心挑选食材,为女儿的早餐做准备(大图)。祖籍上海的强大基因,多年摄影师生涯的美感追求,享受“掂锅碰勺”的兴趣所在,叠加在“王土豆”身上,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 宁可不吃也别吃错 越吃越伤身的5种早餐

    早上起床后的第一餐,是三餐之中最为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得营养,才能健康。可是早餐吃什么,怎么吃才能更健康呢?健康专家明确指出,健康生活每一天,以下5种早餐食物要不得。

  • 母亲节My Radio带盟友一起亲手做早餐

    5月8日母亲节这天,My Radio盟友们在陪吃团团长李培的召集下一起前往肯德基郑东新区众意餐厅,用亲手做早餐的方式向妈妈表达感谢和爱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