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鬼鬼否认劈腿白敬亭 现与禾浩辰是好友

2018年04月19日20:2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鬼鬼否认劈腿白敬亭 现与禾浩辰是好友

鬼鬼否认劈腿白敬亭 现与禾浩辰是好友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鬼鬼吴映洁19日下午出席爱盲基金会活动,体验视障朋友的辛苦世界,也呼吁民众发挥爱心,多关怀身旁的视障朋友。日前鬼鬼被曝出和好友禾浩辰(布鲁斯)升格恋人,更被粉丝挖出劈腿白敬亭一事,对此鬼鬼也出面一次说清楚。

  鬼鬼日前和布鲁斯一同录制节目《闺蜜的完美旅行》,两人在节目中相处可爱的点滴,全被镜头捕捉,被问到未来有没有机会升格恋人,鬼鬼埋下伏笔表示,“以后的事很难说。”而关于同款睡衣,鬼鬼则澄清那睡衣很多人都有。

  谈到过去的恋情,鬼鬼表示一见钟情居多,比较没有从闺蜜升格情人的经验,而因为布鲁斯最近都在拍戏,导致没有什么时间相处,“我现在都是自己一个人运动。”鬼鬼被问到布鲁斯是否是一个贴心的闺蜜,她则说,“他不算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不过他曾经煮饭给我们三五好友一起吃。”

  鬼鬼和布鲁斯传出绯闻后,引发不少粉丝暴动,更有人直指她“舍弃白敬亭劈腿”,该名粉丝更到鬼鬼好友、经纪人的IG洗版,鬼鬼澄清,“这件事情一直都是一个误会,粉丝以为我跟白敬亭再一起,然后以为我劈腿布鲁斯,这是一个没有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鬼鬼;劈腿;白敬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柳岩曝初吻体验:回忆起来不是甜蜜而是害怕

    柳岩做客某综艺节目,和大家分享恋爱经历,并回忆初吻的感觉。其他三位女嘉宾鬼鬼、大王和徐晗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验或恋爱观点。身为SNH48成员徐晗因为组合规定不能恋爱,不过在节目中也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原来邻家女孩是一个典型的大叔控。

  • 男子提醒朋友女友劈腿 结果被疑挑拨离间

    1月18号晚上11点多,李先生玩桌球认识的朋友臧某一伙人突然找到他,说有事要找他谈,而且态度非常强硬。没想到臧某却觉得李先生在挑拨离间,便想着教训他一顿,顺便敲诈点钱花。

  • 因前任出轨10几次 女星准许男友劈腿3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G奶女神”卓毓彤(熊熊)拥有清纯可人的脸蛋、前凸后翘的身材,让许多男粉为之疯狂,不过她的情路却不如想象中顺遂。在节目中,卓毓彤被孙协志选为“绝不可能娶回家”的对象,但并不是她个性不好,而是因为她在爱情里是公认的傻女人。

  • 女子怀疑男友劈腿闺蜜 下药并将闺蜜勒死

    据韩联社5月12日报道,韩国一女子朴某怀疑男友劈腿闺蜜,遂给闺蜜服下安眠药并将其杀害。当地时间11日凌晨5时许,在位于韩国釜山北区的家中,朴某涉嫌用鼠标线勒住闺蜜A某的颈部,使其窒息而死。

  • 美国男子给劈腿前女友道歉信打分 写评语后发网上

    你想让人信服,得拿出证据……你的故事别再前后矛盾……”最后,卢茨给这封信打了61分,评级为“D”(及格)。这封批改过的信在推特上发出不到48小时,就收获27万余次点赞和9万次转发。

  • 女友劈腿!男子习武报仇失败后躲进山洞做道士

    出家人打架,少见;出家人打架还用嘴咬,更是稀罕。老崔走投无路中,跟着一个在嵩山后山修行的道士上了山,找了个半山腰前人堆砌出来的石屋安身。老崔一副面带微笑的慈祥模样,也赢得香客好感,有山下香客邀请他春节下山过年,老崔有些纠结,对于香客的邀请,是去还是不去呢?

  • 网曝安徽台主持人劈腿女记者 29岁未婚妻自杀

    28日上午,网友早逝女孩祭奠平台在微博分享了一位名叫段丹峰[微博]的女孩的故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因未婚夫潘奥在结婚前夕劈腿同电视台记者杨柳依,段丹峰一时未想开,于2016年11月27日凌晨从准备入住的11楼新房纵身一跃,结束了年仅29岁的生命。

  • 女记者因未婚夫劈腿跳楼身亡 对方坚称两人已分手

    11月27日凌晨1时许,媒体女记者段丹峰,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布男朋友婚前劈腿的消息,表露出轻生念头。韩骁律师表示,如果家属有相关证据因潘奥出轨造成段丹峰跳楼死亡的严重后果,家属可以以该男子为被告,提出相关民事诉讼,要求承担相应责任。

  • 男子为新女友抛弃发妻 发现女友劈腿报警求助

    为了新女友,男子狠心抛弃发妻。在得到张艳会嫁给他的口头承诺后,2016年年初,李先生在四川老家与原妻离婚。

  • 国外一网友称女友劈腿其父 曝光二人裸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一名匿名男性用户在综合性讨论网站4Chan发帖求助,称发现女友劈腿,而劈腿对象竟然是该男子的父亲。

  • 男子劈腿分手后恋上前女友母亲

    在为了成人女星抛弃模特女友雷娜塔后,斯特里卡现在又与前女友的母亲相恋。现在,斯特里卡的爱情生活再次吸引媒体关注,据说他正与前女友雷娜塔的母亲黛娜热恋。

  • 女子被初恋“劈腿”轻生 20年后续前缘再被抛弃

    阿琴曾是西安一家国企的员工,初恋柳冰则在武汉工作。“李咩咩”:渣男何其多,阿雪应该庆幸自己看清了一个人,尽早结束这段不公平的痛苦,希望阿雪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女子被初恋"劈腿"轻生 20年后续前缘再被抛弃

    李咩咩”:渣男何其多,阿雪应该庆幸自己看清了一个人,尽早结束这段不公平的痛苦,希望阿雪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女子被初恋劈腿轻生

    阿琴曾是西安一家国企的员工,初恋柳冰则在武汉工作。其实很多女人对初恋表现得很盲目,不考虑当下情况,以为初恋那里是个温柔乡……

  • 张馨予劈腿霍先生 李晨正打算给其买房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今天下午,范冰冰和李晨的共同好友,圈内著名造型师张帅发长文说出了李晨“劈腿”的真相,称原来张馨予当年劈腿的时候李晨正要给她买房子,力劝张馨予“不要欺负老实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