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CBA第7支冠军队! 辽宁本钢横扫浙江广厦

2018年04月23日16:13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辽宁与广厦的第4战在辽宁主场继续进行。

  在开局投篮失准的情况下,辽宁逐渐找回状态,并在下半场一路领先,最终以100-88击败广厦,总比分4-0淘汰对手,夺取总冠军。

500

  数据方面,辽宁本钢,哈德森27分10板,郭艾伦19分8板,韩德君10分8板;浙江广厦控股,福特森17分12板9助攻,胡金秋26分10板,赵岩昊11分。

500

  辽宁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七支总冠军球队。

  一直以来,辽宁都是中国篮球的一支传统强队,他们曾经在1974年获得全国联赛亚军,1985年获得全国篮球锦标赛冠军,并在1988年到1992年里四次夺取全国联赛冠军,不过进入职业化以来辽宁从未登顶,曾6次进入总决赛,但都与冠军失之交臂,是CBA拿到亚军最多的球队。

500

体育馆观众场座椅上摆满了“圆梦4300”白色T恤,寓意为4300万辽宁人民“圆梦”CBA总冠军成真

  2017-18赛季,在拿到全运会冠军后,辽宁队终于拿到了CBA总冠军!

500

500

  恭喜辽宁队!圆梦4300!

500

文章关键词:CBA总决赛;浙江广厦;本钢;助攻;赛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BA总决赛1-2落后再翻盘难度高 7战4胜仅有1例

    1比2落后,北京队目前的形势有些不利,但就像老马和闵指导说的,北京队还没有走到绝境,依然有卫冕的机会。虽然比赛已经势必要被拖回本溪,但拿下后面的两个主场对北京队至关重要。

  • CBA总决赛第六战 北京问鼎总冠军

    CBA总决赛第六战 北京问鼎总冠军

  • CBA总决赛第四场北京击败新疆 总比分3-1获赛点

    昨晚,在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以94比88击败新疆广汇队,大比分3比1领先,再赢一场就能夺得总冠军。新疆队拿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他们一度落后21分,迎头追上,接着落后17分,又追上,可惜在第四节屡次错失机会,又被孙悦投中两记三分球,最终6分惜败。

  • CBA总决赛收视创历史新高

    央视索福瑞公布的电视收视调查数据显示,2011/12赛季CBA联赛总决赛周五的比赛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平均收视达到两千三百万人。

  • CBA北京逆转2分险胜辽宁 还魂该感谢老马和篮筐

    (记者 冯爱军) CBA总决赛系列赛第5场比赛昨天继续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北京队没有再让到手的胜利溜走,他们以111∶109险胜了辽宁队。王晓辉领命出场防守哈德森,结果和哈德森联手上演了一段3分球投篮秀,帮助北京队咬住了比分。

  • CBA决赛第二场首钢不敌辽宁 全队回京立马开练

    ”  经过老马和主帅闵鹿蕾的一番鼓励,队员们显然振作了许多,更衣室开放后,队员们已经在讨论一些比赛中的细节。”  与莫里斯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马布里,“我很期待回到我们的主场,在北京球迷面前打球。

  • 20位专家预测CBA鲁粤总决赛 19人看好广东队夺冠

    北京时间3月21日,CBA总决赛即将开战,7战4胜的总决赛,广东和山东谁能问鼎。易建联的回归,近八年总决赛的经验,老尤执掌,球队空前团结,主场优势,再加上横扫新疆的气势,大比分广东4:1山东 

  • CBA半决赛首组对阵出炉 11年之后京鲁恩怨再续

    北京时间3月3日晚,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北京队总比分3-0横扫广厦队;而山东队总比分3-0完胜东莞队。在此之前,北京队与山东队在CBA季后赛历史上只有过1次交锋,那是在01-02赛季季后赛首轮。

  • 焦点之战广厦1分险胜山西队 CBA季后赛已定5席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CBA常规赛也临近尾声,季后赛资格争夺已进入白热化。最后两轮中,浙江主场对新疆,客场对山西;广厦下轮轮空,主场对江苏;东莞主场青岛,客场新疆;山西客场江苏,主场浙江。

  • CBA总决赛-北京成功卫冕夺三冠 马布里MVP

    当卫冕路上的北京男篮呼唤城市英雄的时候,翟晓川站了出来。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3月22日,辽宁药都本溪队球员贺天举(前右)与北京首钢队球员吉喆(前左)在比赛中拼抢。

  • 终结悬念!广东成功卫冕 CBA史上9夺常规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5日晚,CBA第32轮,广东队客场战胜拥有3外援的天津队,这是华南虎最近17场比赛取得的第16场胜利。05-06赛季,广东队以37胜5负的战绩时隔两年后再度获得常规赛冠军,这是广东队历史上第3次在常规赛封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