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渣男想和小三生活 溺死发妻骗300万保金

2018年04月24日15: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日本和歌山县29岁男子野田孝史因为外遇与妻子志帆分居,没想到他为了领取对方5000万日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去年7月在海水浴场将妻子淹死,并对外则声称是浮潜时意外溺毙。当地警方经过调查怀疑案情并不单纯,并在4月19日以涉嫌谋杀罪将野田孝史逮捕。

渣男想和小三过新生活 溺死发妻骗领300万保金

  据日本媒体报道,野田孝史婚后出轨被妻子志帆发现后就与妻子吵到分居。为了能与小三展开新生活,野田决定杀死妻子后骗取她的意外伤亡保险。他在下手前,偷偷替对方买了共计5000万日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的意外保险。

渣男想和小三过新生活 溺死发妻骗领300万保金

  去年7月,两人协议离婚前,野田将志帆骗到白滨町某海水浴场散心。不久后,志帆就被人发现溺水,送医急救两天仍宣告不治。野田孝史起初对外声称是妻子在浮潜时意外溺毙,后来却被警方发现投保的事情,且保单上的受益人都是他自己,案情发展才出现急转弯。

渣男想和小三过新生活 溺死发妻骗领300万保金

  警方表示,溺水事件发生前两人正好在谈判离婚,时机相当敏感,加上野田孝史曾用手机搜索过溺水等关键字,还有疑似为了诱导妻子前往海水浴场的讯息,加上高额保单等种种证据,都一再显示案情并不单纯。

渣男想和小三过新生活 溺死发妻骗领300万保金

  目前,野田孝史已被警方以涉嫌谋杀的罪名逮捕,在随后的审讯中,他也承认了自己杀妻骗保的事实称,这一切的动机都是“为了和小三开始新生活。”

文章关键词:发妻;骗领;妻子;海水浴场;案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渣男想和小三生活 溺死发妻骗领300万保金

    日本和歌山县29岁男子野田孝史因为外遇与妻子志帆分居,没想到他为了领取对方5000万日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去年7月在海水浴场将妻子淹死,并对外则声称是浮潜时意外溺毙。

  • 村主任车震摸胸照被发妻曝光 背景大起底

    这是网上流传的照片,照片上男女双方在车上举止不雅,照片上配文字称,冯庙镇张王村村主任刘某背弃了相守27年的发妻,与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张某有不正当关系。卫生室负责人邵先生告诉记者,刘某担任村主任期间,工作作风比较强硬,也引起了部分村民的反感。

  • 残杀岳母重伤发妻

    经初步审讯,“曹某”就是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他对1996年因家庭矛盾杀害其岳母重伤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五旬男子开房遭情人割下体 发妻床前守护

    五旬男子开房遭情人割下体 发妻床前守护

  • 男子为新女友抛弃发妻 发现女友劈腿报警求助

    为了新女友,男子狠心抛弃发妻。在得到张艳会嫁给他的口头承诺后,2016年年初,李先生在四川老家与原妻离婚。对于李先生与张艳的行为,马銮湾边防派出所官兵给予了严厉的批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