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厦大给予"精日"女生留党、留校察看处分

2018年04月24日15:02  来源:海西晨报

5034

厦大最新通报:给予田佳良留党察看、留校察看处分

  【快讯!厦大发布最新处理通报:给予田佳良留党察看、留校察看处分】关于微博用户"洁洁良"在网上发表错误言论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3日23时左右在官网发布《关于对田佳良同学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表示,4月19日—20日,我院在读研究生田佳良以“@洁洁良”的网名在新浪微博上发表错误言论,产生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并报学校同意,给予该生留党察看、留校察看的处分。该生的其他问题,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后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我们将以此为戒,深刻反思,全面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将立德树人和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

  女研究生上网发布"精日"反华言论 厦大:将严肃处理

  21日18时许,厦门大学官方就近日在网络持续发酵的微博用户“洁洁良”发表精日反华言论事件发布声明。声明中确认“洁洁良”为厦大环境与生态学院在读研究生,并表示学校已启动相关处理程序,将依纪依规对该生进行严肃的党纪校纪处理。

  女研究生被指网络"精日" 本科母校:坚决查清不姑息

  辽宁师范大学通报全文:学校官方微博收到大量网友评论信息,均与新浪微博账号“洁洁良”有关。对于网友反映的信息,学校非常重视,抓紧时间了解情况。经查该生确在我校就读过,现已本科毕业。对于网友提供的信息我们正在积极梳理。对于网友所关注的问题,学校自身能查的坚决查清,需要配合的也会全力配合调查,决不姑息。

文章关键词:留党察看;留校;厦门大学;学校;处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四只大老虎留党察看处分已经期满 还能复出么?

    今天上午,天津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众所周知,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纪律处分分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等。

  • 黑龙江鸡西市原市长朱德义被留党察看一年

    记者从26日闭幕的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获悉,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市长朱德义、黑龙江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许兆君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 鄢陵县“KTV找小姐校长”已被撤职 留党察看

    记者22日从河南鄢陵县官方获悉,日前被曝在歌厅找小姐作陪的该县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被当地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撤职的处分。近日,网上一则反映河南鄢陵县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唱歌并找小姐作陪等违纪行为的网帖,引发公众关注。

  • 河南新乡一罪犯狱内醉酒身亡 15名相关人员受处罚

    4月21日,网上传出《新乡一服刑犯狱内醉酒身亡》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事件发生后,新乡市组成由市纪委牵头,检察、公安等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事情真相浮出水面。

  • 河南鄢陵县"KTV找小姐校长"已被撤职 留党察看

    记者22日从河南鄢陵县官方获悉,日前被曝在歌厅找小姐作陪的该县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被当地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撤职的处分。网帖称,河南省鄢陵县马坊乡某小学校长违规开办学前班,截留学生补助款,还违规接受宴请,去KTV唱歌找女子作陪。

  • 5种党纪处分对党员各有什么影响?

    党员受到严重警告处分,一年半内不得在党内提升职务和向党外组织推荐担任高于其原任职务的党外职务。党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二年内不得在党内担任和向党外组织推荐担任与其原任职务相当或者高于其原任职务的职务。

  • 人大原校长纪宝成被内部通报留党察看

    纪宝成 1944年生于江苏扬州,1981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对党员的纪律处分按轻重程度分为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和开除党籍。

  • 江苏6名村官被曝“陪唱门” 涉事官员被处分

    江苏赣榆6名村官A A制叫陪唱女,相关照片网上曝光。10月13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题为《城头镇管路村村官集体找小姐》的帖子,附带的照片显示,几个人各自抱着女子在一间包房内。

  • 国企纪委人员涉性丑闻 官方:留党察看2年

    12月6日上午,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山西省同煤集团宣传部负责人赵先生处了解到,王月生只是同煤集团纪委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并非主任。10月19日,同煤纪委作出处分决定:给予王月生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将其清理出纪检监察队伍。

  • 纪委人员涉性丑闻 官方:留党察看2年

    12月6日上午,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山西省同煤集团宣传部负责人赵先生处了解到,王月生只是同煤集团纪委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并非主任。10月19日,同煤纪委作出处分决定:给予王月生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将其清理出纪检监察队伍。

  • 浙江规定省劳模有非法离境和自动离职的终止待遇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实施《浙江省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加强和规范省劳动模范评选和管理工作。浙江省劳动模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终止享受劳动模范待遇:荣誉称号被撤销,自动离职,单位除名,以及其他不适合继续享受劳动模范待遇的。

  • 近期部分违纪通报“某”字频出被疑有意遮羞

    近日,黑龙江省向外通报严肃查处了547起顶风违纪案例,然而包括一副省级干部违纪在内的案例都只见事不见人,违纪干部被以“某”字代替,引发网民质疑。

  • 违反党纪应该如何处分:10种行为和5种处分

    “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对地方各级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给予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或开除党籍的处分,必须经过上级党的委员会批准;以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报上一级纪委批准。

  • 湖北:福利院冒领“五保”补助金 9责任人被处理

    2013年11月7日,湖北电视问政暗访短片中,曝光了阳新县三溪镇福利院冒领、多领农村“五保”供养补助资金的违纪问题。问题曝光后,该县民政局迅速采取行动,截留的2万多元慰问金和一次性补贴已全部补发到人,对其余违纪资金已由县纪委收回并上缴国库,对其他问题都一一作了整改。

  • 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

    近日,黑龙江省公布一份作风整改的成绩单——严肃查处547起顶风违纪案例,通报424人、调离岗位7人,对一名喝酒致陪酒人死亡的副省级干部,给予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的处分。(11月10日《新京报》)  副省级干部喝酒致陪酒人死亡,被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降级,这似乎充分说明了当地作风整改不仅拍苍蝇还敢于打老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