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星巴克洗手间藏摄像设备 8至10人"入镜"

2018年04月24日15:02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国星巴克被曝洗手间藏摄像设备 8至10人被入镜

  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前不久因“种族歧视”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星巴克近日又被曝出洗手间藏摄设备,目前美国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2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7日,一位女性顾客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郊区一家星巴克咖啡厅,发现了一个被置于母婴护理台下方的摄像设备。这位顾客随即将摄像设备取下并告知咖啡厅的负责人。

  随后,摄像设备被交于美国警方进行检查,警方在该设备中发现25段视频。一位官员称,该设备上存有约1小时的录制视频, 拍到8-10位男女使用洗手间的画面,不过视频质量较差,“隐私部位”没有被看到。

  警方表示,相关责任人将面临窃听指控,不过,目前没有锁定任何嫌疑人。

  得知此事后,星巴克的一位发言人称对此事表示非常关心,并感谢顾客及合作伙伴采取措施。

文章关键词:摄像设备;星巴克;入镜;视频;洗手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巴克再推爆款星冰乐仅售4天

    去年4月,星巴克推出了限量版独角兽星冰乐,创造了一场社交媒体营销的大胜利。今年4月将至,星巴克打算推出另一款爆款饮料,继续接管Instagram。

  • 星巴克退星礼卡收2%手续费

    近日,有消费者吐槽,如果花不完想退卡,除要提供原始购买凭证外,星巴克还规定退卡要收取发票总金额的2%作为手续费。

  • 星巴克进军茶饮失败 关闭所有Teavana茶店

    星巴克将在未来一年内关闭所有Teavana茶店,其中大部分将在明年春季之前关闭。受影响的3300名员工将“获得申请星巴克门店职位的机会。”

  • 星巴克的对手 为何是家“空荡荡”的面包店

    投资界认为,近期落袋的 Panera Bread 接下来很可能会感受到大家庭里的咖啡香味,把饮品这块的短板补足,而这个“品牌集成店”的重点对垒目标,就是星巴克。

  • 星巴克的对手 为何是“空荡荡”的面包店

    投资界认为,近期落袋的 Panera Bread 接下来很可能会感受到大家庭里的咖啡香味,把饮品这块的短板补足,而这个“品牌集成店”的重点对垒目标,就是星巴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