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父亲替女儿出气刺伤其男友 结果出乎意料

2018年05月15日09:29  来源:云南网

5034

  小刘和男友因感情纠纷在楼下争吵,父亲刘某担心女儿出事便携刀尾随,当双方发生冲突时,父亲将其男友刺伤。万万没想到的是,事发两月后女儿竟和男友领了结婚证,成了一家人。而盘龙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刘某,65岁。2013年,其一家在某小区买了房,刘某的女儿小刘负责装修事宜,在此期间获得了邻居韩某多次帮助,两人逐渐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相处期间,两人经常发生不和,有时甚至大打出手,刘某得知后多次劝女儿与韩某分手,女儿总是不听。之后,刘某的女儿和韩某一直磕磕绊绊地在一起,争执、打架是家常便饭。

  刘某一次次劝女儿离开韩某,但两人还是断断续续来往,直至发生了刘某刺伤韩某事件。

  2017年8月3日15时左右,小刘和韩某发生口角。刘某赶到后劝解,并要求韩某与女儿分手。韩某称,分手可以,但要给他60万元。鉴于当时双方情绪比较激动,小刘打算报警,韩某阻止。刘某怕韩某伤害其女儿,则从韩某身后一把拉住他,韩某回头一把掐住刘某的脖子,把他按倒在旁边的花台里。此时气急的刘某,趁其不备,用事先准备防身的刀在韩某的腹部和背部各刺了一刀。

  事发后小刘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经鉴定,韩某所受损伤构成重伤二级。

  故事到这里,也许该收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事发两个多月后,小刘和韩某居然领了结婚证!

  原来为女儿抱打不平,刺伤其男友,现在女儿与他结婚了,大家成为一家人。这如何是好?他们之间可以摒弃前嫌,但是触犯法律,依然要承担法律责任。

  今年3月14日,盘龙区检察院向盘龙法院提起公诉。4月10日,盘龙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经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主要犯罪事实,且支付被害人的医疗费,并取得了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最终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文章关键词:男友;女儿;判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替女儿出气刺伤其男友 结果他们结婚父亲判刑

    小刘和男友因感情纠纷在楼下争吵,父亲刘某担心女儿出事便携刀尾随,当双方发生冲突时,父亲将其男友刺伤。刘某一次次劝女儿离开韩某,但两人还是断断续续来往,直至发生了刘某刺伤韩某事件。

  • 情侣吵架男友被关门口过夜 房东老太在走廊帮搭床

    【情侣吵架男友被关门口过夜,房东老太在走廊搭床:小两口吵架不能隔夜,等她开门】浙江一女网友发微博称,她和男友时常吵架,一晚把男友关在门外过夜,不料房东老太给男友在门口搭了个床,还叮嘱说:小两口吵架不能隔夜,在这里等开门。

  • 女孩主动向"三无"男友求婚 雇闪送员抬轿子获真心

    【女孩向“三无”男友求婚 雇闪送员抬轿子获真心】3月25日,佩佩在成都洛带古镇为自己和男友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佩佩也特别感谢了闪送员的配合,并表示,以前男友常用闪送给自己送蛋糕送花,可没想到闪送还可以帮求婚。

  • "失恋女"称报复男友给她转账可10倍返还 有人被骗

    【失恋“美女”称要败家报复男友 给她转钱就10倍返还】3月11日,宿迁王先生被一陌生女子加为好友。王先生见她朋友圈晒有给其他人的返现记录,便陆续转了3999元、1999元、3344元,直到第二天,也没收到所谓返现…

  •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玩大了 女子因枪杀男友被判刑

    佩雷斯的律师詹姆斯·布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愚蠢的特技是由男方佩德罗·鲁兹提起来的, 他保证这是安全的,被告错误地相信了他的保证。”  报道称,佩雷斯在枪击前曾在社交媒体表示担忧: 我和佩德罗可能会拍摄有史以来最危险的视频之一,这是他的想法不是我的。

  • 女神约会迟到半小时 男友怒闯红灯致其毁容失明

    俄罗斯23岁的女子列别杰娃(Maria Lebedeva)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校花级的女神,没想到2016年8月20日她因为约会迟到半小时惹怒男友,双方发生争吵,男友一怒之下就猛踩油门闯红灯撞车。

  • 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 男模举止奔放吓跑女性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几家京城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专家指出,商场借妇女节推出这种活动其实是不尊重这个节日的原本意义,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也是不够尊重女性的一种表现。

  • 商家推"共享男友"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全国各地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按照规则,只要现场微信扫码关注商场的小程序,并支付1元,即可获得共享男友服务使用权30分钟。

  • 商家三八节推男陪购女生不买账 专家:不尊重女性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几家京城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专家指出,商场借妇女节推出这种活动其实是不尊重这个节日的原本意义,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也是不够尊重女性的一种表现。

  • 小提琴教师为救吸毒男友以身试毒 最终因贩毒获刑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副科长 黄英:一起生活后李星发现,李国庆收入很高,却没有太多的积蓄。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副科长 黄英:李国庆的妈妈告诉她,李国庆因贩卖毒品被抓了。

  • 情侣登山女方遇难 获救男友:宁可死的是我

    根据阿坝州四姑娘山管理局的消息,2月3日,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接到四姑娘山公安分局电话,3名私自违规攀登双沟桥玄武峰的登山者被困,其中一名中山大学女生失联。13时30分左右,搜救队再次上山搜救,在大约5200米的海拔高度,发现失联女大学生黄某悬挂在崖壁之上,搜救队员在横向距离30米处观察呼喊,但已无生命迹象。

  • 女子遭同事强吻 被男友误会出轨惨遭暴打

    恋爱原本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但是现在对于北京的丁女士来说,却成为了噩梦。丁女士的男友赵某今年21岁,平时经常练习散打,交往前百依百顺的他交往后却显露出暴力倾向。事情要从2017年6月份说起, 丁女士的母亲给自己的女儿打电话,女儿却哭着表示自己被男友打伤了。

  • 婆婆欲把嫁妆给小姑作陪嫁 女子不肯被男友说小气

    准婆婆想我的嫁妆给她女儿,我坚决不同意,男朋友说我小气 前不久,我和男朋友订婚了,双方家长也见面商定了订婚细节,我父母提出了9万彩礼,并且也帮我准备了嫁妆9万,这18万作为我和老公婚后生活的小家庭的基金,双方父母都不要这些钱。

  • 路上车多女车主让醉酒男友开车 被查后还换位顶包

    喜欢看武侠小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有一个独门秘笈,叫做乾坤大挪移,非常厉害。交警发现,原来在驾驶位上的男子停车后突然溜到了后座,副驾驶的女子顶替了他坐上了驾驶座。调查中民警发现,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既没喝酒,驾驶证也没有任何问题。

  • 男朋友两度患癌症 女大学生不离不弃15年

    游艳的人生字典里却没有放弃二字,她四处寻中医、找偏方,凭着一股信念对抗现实,“也许真的老天垂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