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人与花 秦岚黑白搭配小露香肩面带微笑

2018年05月30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秦岚在微博晒出一组美图,配文:黑与白。照片中秦岚穿着黑白搭配的衣服,小露香肩,置身花畔轻嗅芬芳,面带微笑,心情大好,美人与花相得益彰。

文章关键词:秦岚;美人;黑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岚化身“雪之女王” 黑白间游刃转换展成熟魅力

    日前,恰逢北京初雪,秦岚一组全新“雪”与“灵”系列时尚大片曝光,“黑白”双色风格轻松驾驭。片中,秦岚短发BOBO头俏皮可爱,大胆尝试科技感妆容,饰演人工智能APP“Rita”如何理解“爱”的过程。

  • 秦岚兰馨蜀绣之旅 被赞认真女人才最美

    近日,秦岚出席了杨澜娇兰女士精神万里行首站成都活动,一起探访蜀绣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 秦岚回应袭胸为借位 男方:感谢还我清白

    近日,有消息称秦岚在某节目中演小品却疑似遭到男演员袭胸。对此,秦岚工作室今天(12月29日)下午回应称:莫名其妙的就上了一次热搜,还让韩兆老师背了黑锅,面裹了好厚的棉衣,只是借位而已,老师们都很专业。

  • 明道深夜密会秦岚恋情疑曝光

    在说刘诗诗明道之前有必要说一说吴奇隆和马雅舒,当很多四爷的粉丝开始祝福吴奇隆的时候其实才知道吴奇隆是二婚,第一任妻子是马雅舒。

  • 秦岚大方祝福前男友陆川:但会保持距离

    “前任”陆川今年宣布了和主持人胡蝶结婚消息,秦岚大方祝福对方,“因为彼此都曾是最真挚的,都过去了,但也希望曾经很熟悉的人很幸福,也不喜欢他不快乐。”

  • 秦岚大方祝福前男友陆川

    “前任”陆川今年宣布了和主持人胡蝶结婚消息,秦岚大方祝福对方,“因为彼此都曾是最真挚的,都过去了,但也希望曾经很熟悉的人很幸福,也不喜欢他不快乐。”

  • 秦岚复古旗袍派对庆生 娴雅宛如民国闺秀

    近日,秦岚举办旗袍派对庆生,应采儿、霍思燕、刘芸、甘薇等众好友纷纷以复古的旗袍装扮现身祝贺。

  • 秦岚疑祝福前男友陆川:感恩相遇 祝福美好

    “陆川结婚了,新娘不是秦岚”,从昨天陆川公布和蝴蝶领证结婚后,这句话差点登上热搜榜,但是,秦岚也一直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12日,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照片中,秦岚戴着墨镜正在享受温暖的阳光,并感谢所有相遇,疑似祝福前男友陆川。

  • 秦岚疑祝福前男友陆川:感恩相遇 祝福美好

    4月12日,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疑似祝福前男友陆川。

  • 早春婚纱照 秦岚马尔代夫唯美演绎

    在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浪漫岛国马尔代夫,在翡诺岛的碧海蓝天下,秦岚身穿鱼尾蕾丝婚纱拍摄唯美婚纱照,尽显女神风范。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秦岚娓娓道来她的人生体验,随心而走,自有一番自在天地。

  • 秦岚法国封面大片曝光 浪漫演绎精致摩登

    近日,秦岚携手《精品》为该片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率先出街。在法国浪漫之都的景色衬托下,秦岚或清新恬美,或者自信干练,或成熟妩媚,精致多样的造型流露出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

  • 秦岚变身复古名媛 低胸妩媚风情万种

    近日,秦岚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照片中,秦岚从发型服装到饰品帽子都充极具复古元素,俨然变身一位既高贵迷人又风情万种的复古名媛。照片中,秦岚从发型服装到饰品帽子都充极具复古元素,俨然变身一位既高贵迷人又风情万种的复古名媛。

  • 秦岚时尚写真大片 百态造型甜美可爱

    近日,一组秦岚的封面大片曝光。泡泡营造的浪漫气氛中,秦岚百态造型尽出,一会是香肩毕露的性感女神,一会是身穿牛仔服的酷酷小子,一会又变身清新爽朗的气质女,很好的诠释了百变小女人的甜美可爱。

  • 女神都爱躺进才子怀抱 说说男导演与女演员的那些事

  • 秦岚《唱战记》杀青 筹备自有红酒品牌疗情伤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秦岚、欧豪、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音乐偶像剧《唱战记》已发展到白热化状态。秦岚饰演的歌坛天后洛颜与音乐教父西城(王耀庆饰)之间随着误会加深而渐行渐远。秦岚也由此成为继姚明、赵薇后,拥有葡萄酒品牌的明星,不过比起花大力气选址买酒庄,秦岚走了条“捷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