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海选评委diss周杰伦?《新歌声》称没关联

2018年06月06日15:5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发声明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6月5日早上,有网友微博发文爆料称,在《中国新歌声》海选现场,一位评委公然diss周杰伦“如果要弹唱的话,建议不要弹周杰伦的歌,因为没有什么营养……”随后,灿星制作副总裁陆伟称不确定此事是否是该节目的海选现场,表示正在调查中。刚刚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节目组收到网友反馈后立刻展开内部排查,经核实,视频中的“海选活动”与《中国新歌声》节目没有任何关联,也并非节目组授权举办。并强调从“好声音”到“好歌声”,节目组与周杰伦导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厚友谊,也十分推崇他的音乐理念。节目组还表示,对于任何伤害周杰伦导师和《中国新歌声》节目的人和事,他们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声明原文:

  今日凌晨,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称《中国新歌声》节目海选评委诋毁主节目导师周杰伦,影响十分恶劣。节目组收到网友反馈后立刻展开内部排查,经核实,视频中的“海选活动”与《中国新歌声》节目没有任何关联,也并非节目组授权举办。对于任何伤害周杰伦导师和《中国新歌声》节目的人和事,节目组都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作为华语乐坛领军人物的周杰伦,也是《中国新歌声》史上最年轻的导师。周杰伦的加入为“新歌声”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的目光,他们除了在周董身上找到自己少时的情怀与回忆,更被杰伦别具一格、极富创意的音乐风格所吸引。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中,更是涌现出向洋、董姿彦等一批极富个性、唱功优秀的学员。周杰伦导师一直以推广华语音乐为己任,这也是《中国新歌声》节目多年来不变的核心诉求。从“好声音”到“新歌声”,节目组与周杰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也十分推崇他的音乐理念,他是我们最敬佩的导师、音乐人,这也是我们多年来始终坚持邀请周杰伦担任节目导师的最主要原因。

  节目组郑重声明不管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没有也不会、更没有理由做伤害任何一位导师的事情。今后节目组会加强监督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中国新歌声》节目组

  2018年6月5日

文章关键词:中国新歌声;diss;发声明;导师;节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选评委diss周杰伦?《新歌声》发声明称没关联

    节目组还表示,对于任何伤害周杰伦导师和《中国新歌声》节目的人和事,他们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对于任何伤害周杰伦导师和《中国新歌声》节目的人和事,节目组都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 《中国新歌声》走进焦作青龙峡!大众评审邀你参加!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是国内一档大型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海选郑州火热开唱

    2018年3月2日,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梦鼎传媒主办,映象网作为支持媒体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城市海选郑州赛区中原万达-广东金添动漫联合专场在郑州中原万达大厅火热举行。

  • 费玉清又开黄腔

    周杰伦是《中国新歌声》的常驻导师,而此番他邀请费玉清来做他“地表最强”战队的助阵导师,他给出的理由是希望可以借着两人之前的经典的合作,可以带领队伍拿下冠军。”周杰伦也在一旁偷笑,并且接话表示:“请小哥来,我也很期待他能讲出黄色…啊啊不对,好笑的笑话调剂气氛。

  • 给周杰伦儿子礼物 陈奕迅竟挑了这个...

    除了芭比娃娃之外,陈奕迅说其实在这之前自己早就另外准备贺礼,是一条印有“快高长大”字样的婴儿背袋,这个红色背袋设计印有贵气的花朵及“囍”字,充满浓浓的传统元素,寓意是小小周可以传承爸爸妈妈的优点,也将一家人的幸福延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