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发生轻微"地震" 或因庆祝进球引起

2018年06月18日10:1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7日电 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

  当天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城监测到轻微地震。这一监控系统分析说,这次地震是由人为方式引发,或因进球时许多民众激动跳跃造成。

  墨西哥城至少有两处感应器在进球后监测到这次地震,甚至智利国家地震监测中心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监测到这次地震,并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们需要关闭一些监测器,避免类似事情在世界杯期间继续发生。”这场比赛中上届冠军德国队未能打破局面,最终首战爆冷以0:1负于墨西哥队。

  本届世界杯期间,类似地震还发生在秘鲁首都利马。当地媒体报道说,在16日秘鲁队对阵丹麦队比赛中,当秘鲁队球员主罚点球时,利马也监测到轻微地震。

  墨西哥世界杯首胜德国 韩媒:墨球迷呐喊分贝超飞机

  墨西哥球迷以热情著称,但是17日与德国对的比赛中,墨西哥球迷加油助威的声音让人难以忍受,是可怕的“噪音攻击”,如同喷气式飞机从空中经过。

文章关键词:进球;轻微地震;墨西哥队;主罚点球;上半场比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墨西哥首都发生轻微地震!或因全城人庆祝进球引起

    墨西哥地震预警监控系统1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当天墨西哥队在对阵德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中进球时,首都墨西哥城监测到人为引发的轻微地震。当天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打破僵局攻入首球,墨西哥城监测到轻微地震。

  • 瓜帅:战恒大球星都会上 想进球恒大要靠自己

    7月23日,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将与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这也是继2013年世俱杯赛之后两支球队再次过招。随后,瓜迪奥拉对于球队新外援科斯塔进行了占评:科斯塔的状态令人满意,我要根据球队的需要来确定他的位置。

  • 谢谢你C罗!谢谢你拼了一赛季!

    只要巴萨击败马竞,皇马跟西班牙人的比赛就变成了一场鸡肋之战,然后马德里人没有放弃,C罗没有放弃。虽然这场胜利改变不了西甲争冠局势,皇马没有停下进攻,C罗没有停止进球,比赛临近结束,C罗连续打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3次帽子戏法,第4次完美帽子戏法。

  • 谁的贡献大?C罗力压梅西 他为皇马带来21分

    在《阿斯报》看来是C罗,该报认为,C罗在皇马和西甲更具决定性作用,葡萄牙人给皇马带来了21分积分,而梅西只给巴萨带来16分积分,事实上在巴萨队内,积分贡献方面相当平衡,内马尔也给巴萨带来13个积分。只考察球员在进球方面的贡献,搁置足球其它方面的争论,那显然梅西和C罗都在各自队内发挥着重要和决定性的作用。

  • 苏神穿裆玩死5000万铁卫 他让人想起罗纳尔多

    世界上最好的三叉戟——由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在巴萨胜利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已越来越大。”  赛后大卫-路易斯试图淡化两次被苏亚雷斯穿裆过人的耻辱,他表示:“前锋总想着向前进,他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动作。

  • 恩里克:苏神进球挡不住 梅西换位是赢球关键

    本周末,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诺坎普球场。在这场西甲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最终在主场2-比1力克皇家马德里,梅西率先助攻马蒂厄破门,C罗随后扳平,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

  • 邱卡:辽足像家一样温暖 球队正在改变会更强大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7日报道) 上赛季在降级圈苦苦挣扎的辽宁宏运迎来开门红,他们凭借邱卡的进球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他们有望摆脱连续几个赛季都在降级圈徘徊的命运。邱卡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能够感受到球队的变化,我想本赛季我们会更加成熟,成绩也回更好。

  • 争议?恒大两进球超官方补时

    主场2-1读秒绝杀升班马永昌,恒大艰难获得2015赛季中超开门红。

  • 邓肯1311场比赛首零进球 胜乔丹神纪录遗憾终结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ESPN报道,邓肯在马刺击败公牛一战中8投0中,这是“石佛”NBA生涯1311场比赛首次运动战零进球,他之前连续1310场至少投进一球历史第一胜过乔丹,这项纪录遗憾终结。

  • 苏神学皇马锋霸放弃狂刷进球梦 退一步海阔天空

    巴萨国王杯3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苏亚雷斯未能连续进球,但在巴萨,他展现了另外的能力,那就是助攻。此役,梅西的进球来自苏亚雷斯的助攻,而伊涅斯塔的进球也离不开乌拉圭人的贡献。

  • 新国米1杀神上位 闭嘴+机关枪扫射就是这么狂野

    意甲第13轮的焦点大战里,国际米兰客场2-4不敌排名第二的罗马。下半场刚开始,霍莱巴斯漂亮的抽射就让国际米兰再次陷入落后的局面,这个时候奥斯瓦尔多站了出来。

  • 富力连夜准备材料申诉 进球被吹+诸多争议判罚

    看一场实力相当的广州德比,没有强大的心脏,是撑不到全场的。就在球迷以为恒大已经提前锁定胜局时,富力并未放弃,在卢琳、姜宁、哈默德的连续攻门下,15分钟内居然连追3球。

  • 大胜巴塞尔取得欧冠开门红 贝尔与C罗贡献进球

    在C罗、贝尔和J罗身上,皇马花掉了将近3亿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三人终于在欧冠赛场上集体爆发了。今晨,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尔。

  • C罗进球刷新皇马纪录 代表皇马完成第250场比赛

    北京时间今晨,2014-2015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结束一场争夺,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凭借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以2比0战胜升班马科尔多瓦,延续了自1984年起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联赛首战不败纪录。

  • 国安最缺人位置仍未补强 锋无力被曝已无药可救

    上周六,中超联赛第15轮角逐,北京国安队在整场比赛有21次射门的情况下,最终只由多年没开和的边后卫张辛昕攻入一球,客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队。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再次对本队的“锋无力”问题表示无奈,称队员将射门转化为进球的环节做得不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