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岳云鹏和李荣浩比眼大 网友:这是世界难题啊

2018年06月20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和李荣浩合影,并叫上网友来评理,配文道:“聊谁的眼睛大,我俩差点打起来,先别看球了,你们评评理。”

岳云鹏李荣浩

岳云鹏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晚,岳云鹏[微博]通过微博晒和李荣浩合影,并叫上网友来评理,配文道:“聊谁的眼睛大,我俩差点打起来,先别看球了,你们评评理。”照片中,岳云鹏双手插在裤兜,李荣浩一手搭在他肩膀上,一手叉腰,头微微上扬,一副傲慢的表情,但是最抢镜的还是两人的小眼睛,看着十分的喜感搞笑。

  此微博曝光后,难倒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难题啊这是。”“天天让我们评理,你们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你俩谁眼睛大这个问题太难了,还是看球吧!”(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李荣浩;网友;看球;文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夜会辣妹共度春宵?工作人员:完全造谣

    12月20日,岳云鹏被曝早前前往上海工作,并在晚间与友人前往夜总会消遣。”  据悉,岳云鹏于2011年与妻子郑敏举办婚礼,婚后两人共育有两个女儿。岳云鹏时常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与女儿的家庭趣事。

  • 岳云鹏与妻子相约KTV 贴脸合照超级恩爱

    2日晚,岳云鹏晒出了自己和老婆两个人在KTV唱歌的亲密合照,但是却对自己媳妇连点老歌《神的传说》《好汉歌》,岳云鹏对自己的老婆喜欢的歌曲风格表示困惑。

  • 岳云鹏称不想再红了

    小岳岳近几年的演艺成绩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与肯定,但近日,岳云鹏竟爆出“不想再红了,想过点逍遥日子”的观点震惊四座。岳云鹏透露,去年曾有一次难得回家,母亲为自己准备了很丰盛的家宴,但自己因为工作安排太忙,只能在家洗个澡就要离开,无法吃饭。

  • 国民脸!原来世界上散落了这么多个岳云鹏

    岳云鹏的撞脸系列层出不穷,无论男女老少都有,这才是妥妥的国民大众脸呢。

  • 岳云鹏与撞脸的妹子合影 俩人长得一模一样

    7月9日,岳云鹏晒出与妹子的合影,称“非常可爱的妹子,终于找到你。”照片中的俩人长得一模一样,两人一同做小岳岳经典表情,十分喜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