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流星花园》人物海报曝光 诠释"青春正好"

2018年06月25日16:06  来源:环球网

5034

  《流星花园》人物海报曝光 碰撞青春模样

  由柴智屏担当总导演的《流星花园》,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日前曝光了F4+杉菜五人版“盛夏星动”人物海报,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主演若隐若现出现在属于热带的绿叶植物中,夏日炙热与清凉气息混搭呈现,五位主演颜值在线,实力诠释什么是“青春正好”。

  “盛夏星动”角色海报清凉来袭 五位主演倾情演绎青春无敌

  《流星花园》“盛夏星动”人物海报清凉来袭,沈月清纯可爱,犹如邻家女孩,与杉菜的角色浑然天成;王鹤棣帅气兼具玩世不恭,标志性率真深情的眼神无不令女性观众怦然心动;花泽类的“冷”与道明寺的“热”,互为表里,帅气外表与音乐天赋集于一身的花泽类在剧中一直是俘获少女心的男神形象,官鸿的本色诠释,将再现那个安静、心思细腻的音乐天才;梁靖康此次在海报中呈现帅气的一面,但是美作其实是热情又贴心的暖男一枚;西门的睿雅、绅士的形象一直被奉为男神的标杆,吴希泽的诠释中更平添了亲和与幽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报中F4穿着花色复杂、夸张的度假风衬衫,四个人抗打的高颜值演绎出别样青春气息。

  海边沙滩成杉菜道明寺助推器? 海报隐藏重要剧情!

  目前曝光的这组海报,不仅是为初夏定制的清凉款以飨观众,其中隐藏的剧情彩蛋也同样大有看头。据悉,杉菜还对道明心存芥蒂、看不顺眼阶段,二人关系神转折即出现在此次海报拍摄地的海滩,观众将在热带风情的拍摄地一览主演们学生形象以外的造型,海滩排球、派对酒会、钓墨鱼烤墨鱼等情节将精彩演绎,呈现多姿多彩的青春模样。一起旅行是考验情侣关系的重要一环,杉菜与道明寺将会发展到哪个阶段?在这片海滩上发生了怎样的意外故事?暑期一睹为快!

  《流星花园》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湖南卫视暑期播出。

文章关键词:流星花园;海报曝光;青春无敌;青春气息;混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流星花园F4曝光

    由柴智屏启动拍摄的新版电视剧《流星花园》的F4正式曝光,四位新演员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合体登上《时尚芭莎》电子刊封面。新版F4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是原著《花样男子》三大经典版剧集中,平均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F4组合。

  • 柴智屏重拍《流星花园》 大S、F4有望回归

    隔了16年为何想要重拍,制作人柴智屏说:“是缘分,当初拍的时候漫画没有完结,没有拍到结局很可惜。”  隔了16年为何想要重拍,制作人柴智屏说:“是缘分,当初拍的时候漫画没有完结,没有拍到结局很可惜,最近有朋友遇到日本版权方,于是提到此事。

  • 日版《流星花园》道明寺杉菜相恋9年将结婚

    日媒报道,井上真央近期被发现频繁地出现在某栋豪华大楼,邻居说,她并不住那附近却经常出入该栋大楼,经过调查才发现,松本润正是住的公寓,月租高达日币100万(约人民币5.1万元)的豪宅。而演艺圈人士也爆料,井上真央近期主演的戏剧《花燃》在17日创下平均收视新低9.4%,她对此耿耿于怀、心力交瘁,时常跑到在男友中诉苦。

  • 《败犬女王》将拍韩国版 被封台版金三顺

    1月14日,据台湾媒体消息,由杨谨华、阮经天[微博]主演的《败犬女王》曾经在台轰动,现在连韩国也要“照本翻拍”。这是继《流星花园》后,韩国再度翻拍由台湾首先拍摄而造成热潮的偶像剧,男女主角虽未定案,但已引起网友热议。

  • 台湾编剧叹:写不出“甄嬛”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年度电视节目剧本创作奖昨天出炉,从13件长篇作品和26篇短篇作品中各选出前3名及3名佳作。资深编剧也是金钟奖评审的陈世杰提出建议,政府应明确规定剧本长度。

  • 朱孝天组乐队重返娱乐圈 称妻子十分支持

    这次再以乐队的形式重返娱乐圈,朱孝天说自己的妻子十分支持,“因为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 打开流星花园的正确方式

    打开流星花园的正确方式

  • 林更新张钧甯即将来郑宣传《痞子2》

    投资过亿,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黄渤、张钧甯(níng)、修杰楷等主演的亚洲首部灾难动作3D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将于10月1日“重装上阵”。从预告片来看,和该系列首部相比,《痞子英雄2》场面全面升级,“痞子”和“英雄”不再只是拯救飞机上的乘客,而是负责起整个海港城的安危。

  • 《夏天》将播 “萌系男神”尼坤半裸出镜有压力

    由韩国2pm成员尼坤以及蒋劲夫、徐璐、魏大勋、高珑珂等共同出演的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今日(23日)开播,腾讯将在第一时间独家同步播出。在这部充满爆笑、浪漫的剧集中,一众男神不仅要演绎青春爱情,更要卖萌、秀腹肌,连尼坤都坦言“会有些压力”。

  • “葫芦娃”将拍真人版 网友不忍“求放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简称“总局”)近日公示的“关于2014年2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通知”显示,电视剧《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为了将动画片改编成电视剧,出品方在剧情上进行了修改。

  • 周渝民谈F4"合体":不是团体 是私下感情好

    周渝民上《小燕之夜》宣传。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渝民2月5日下午参加《SS小燕之夜》录像时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已公布加盟确认函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已公布加盟确认函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签确认函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媒体电话连线了正在台湾的柴晓倩,她的口气非常开心:“是的,我们已经确认F4在江苏卫视重聚首的事情。

  • F4确认合体登江苏卫视春晚

    今年大年初一,观众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看到F4四人重聚首,四人的具体表演形式正在商讨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